close

看到了嗎~是百貨公司的紙袋!想看看裡面裝了什麼新鮮貨嗎

DSC07037 (640x480)

將將~東西不多啦!當然其實和萱妹比這沒有算很多啦

有人問我為何要把空罐子留起來嗎!~因為sogo之前都會辦一個空罐可以集happy go點數5點

而且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有牌還是沒有牌~擦臉的還擦屁股的

通通都可以一個空罐集5點!

但是今年的活動卻說只能專櫃的正貨空罐~而且只能換10個罐子!所以最多只有50點

所以~我覺得還是把它們拿去回收好了!如果有去sogo再換一下!

因為專櫃空罐不多啦~但想想也蠻懶得拿去的!不想換了

我想再把它們出社會前~幫它們照一張畢業照!可以留念一下

DSC07038 (640x480)

1.清潔卸妝用品

碧兒泉礦泉爽膚卸妝乳

我覺得用起來呢卸時很舒服也香香的!但我覺的不適合敏感肌的妹妹!

卸第二次時會刺刺的留在臉上太久就會感覺出刺刺的fu~卸完也容易紅紅的!!

所以我不會再回購它了~

萊雅眼唇卸妝液

這個就不用多介紹了!我也用過其他牌子~她真的超好用又便宜!!

一罐可以買到150元或是更低這是我會累積在櫃子裡的東西~

多買它放著也划算!!小屈的紅牌商品~進去必買

DSC07041 (640x480)

2.化妝水~我喜歡美白化妝水!所以比較會買aqualabel的清爽型美白化妝水~這也是讓我回購第三罐的化妝水

佳麗寶開架去角質化妝水

這罐是為了想要讓臉上角質長慢一點買的~可以天天溫和去角質~

它的壓頭很方便可以很準的壓在化妝棉上

柯潤保濕化妝水

這是我妹妹送我的~在還沒市的時候!我妹託人去日本買回來的~她覺得不適合就送我了!

它還有乳液我還沒用完我覺得它用起來還不錯!蠻舒服的~至於保濕我覺得夏天用剛好!

冬天會不夠力~而且它在小屈賣的有點貴~所以不會買它

資生當開架AQUALABEL美白化妝水

這是我用的最習慣的化妝水~用完必買啦~讚讚

高絲雪肌精

這個呢是拿來敷臉用的~原本我有一罐健康化妝水她超好用濕敷的話皮膚超好美白又保濕!

但她好貴~所以我就買了雪肌精來敷~雪肌精也好用!但它沒有健康化妝水來的保濕!

而且如果容易敏感的人不建議用雪肌精喔!好想念健康化妝水

Bio-essence碧歐斯塔娜卡雙重美白化妝水

這罐是我做月子要閉關一個月時買的~很溫和的化妝水罐子還做成玻璃的下重本

DSC07042 (640x480)

3.精華液

黛柯保濕精華液

李李仁老婆代言的~那天噴火就刷下去了!是好用啦~冬天用都不會乾不會脫皮~

但它真的好貴!乾性皮膚比較需要

佳麗寶美白精華液

這罐是舊包裝的~這罐也不便宜!!專櫃精華液都好貴喔~當了媽後真買不下手!大概二個月就沒了吧

INNU保濕精華液

是個台灣品牌!我想大家可能沒看過!它是贈品但用起來不錯!可以當妝前精華液~混合性皮膚保濕夏天剛好~

DSC07043 (640x480)

4.特別護理

萊雅雙管眼霜

我不喜歡它的味道~久了會有油的味道!但它壓頭還蠻方便的不用用手挖

碧兒泉水凝凍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吧!我都把它當乳液擦喔!好用很保濕~但它蠻香的

克蘭詩超V型緊容面膜

我覺得要瘦臉的話~效果不大耶!不過是蠻保濕的~而且敷的過程中會熱熱的在代謝的感覺

克蘭詩斗蓬草級效美白修護晚霜

這個好像停產了!也是很保濕的美白晚霜~我覺得克蘭詩的東西都蠻不錯的!

味道很舒服也不會過敏什麼的

DSC07044 (640x480)

巴黎萊雅淡斑精華液

我做月子都擦這條才15ML!但我也用了一個月!上班時我同事說我變很白!!美白有勵害~

資生堂安耐曬SPF43臉用

其實它沒有用完!但它過期了!我用她在臉上一定會長痘痘~她真的不好卸所以我就拿來塗身體防曬

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又漲價了它!拿來敷效果真的超好!!又美白又保濕!它超貴的啦~~降價啦

高絲新葛倫黛娜氨基酸賦活乳液

這是買雪肌精送的!我覺得它比較黏一點~我擦它會長痘痘!所以我拿來塗身上當身體乳了

DSC07045 (640x480)DSC07046 (640x480)  

好了~都分享完了!可以拿去回收了吧~好貴的垃圾喔!各位水水保養品有用完嗎

不要浪費喔~快點看看有效日期到那裡了呢!

要用光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