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2

其實我一直在找尋我想要的相機

這篇不是開箱文啦~這台不是我買的!!

我呢~其實是想買這台!!哈哈

但相機貴33的我想用看看再決定!!

感謝我妹妹可以幫我借到這台讓我回家玩!!

這麼貴重的東西,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說借就借的!!

實在是太感謝我妹的同學了

DSC04245

現在的相機是SONY T9是一台傻瓜相機  (請乎略我用了很久的手捥帶....一直想換但找不到喜歡的)

當初是牛牛買的,2006那一年我們剛開始交往時入手的

所以這台已經6年多了~T9這台和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遊山玩水

我出國也都是帶這台出國!!SONY操作也用的很順手,

所以看了佳能,NIKON看來看去,還是比較想買SONY

可能我比較注重外表吧~哈哈!SONY確實出的相機都很美

而且對於sony操作介面我比較習慣!

所以我看了很多5N的開箱文說相機的操作都有作說明

意思就是你不用看說明書,就能知道這個功能要幹什麼!

它都把說明寫在營幕上讓你知道,對於我不愛研究說明書的初學者很適合

DSC09613

本來我自己用傻瓜用的好好的,T9也很上手!

但為了想幫我的寶貝拍漂亮的照片,發現用單眼相機真的和傻瓜差好多喔!

單眼相機我還是算個初學者我很想認識學學單眼怎麼用~必竟照片是無價的

小朋友成長也只有一次~拍漂亮照片比我幫她買臍帶血還實用~

我現在用SONY T9拍包子,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因為呢~小孩子不可能乖乖不動讓你好好拍的嘛

哈哈哈~!!用傻瓜拍十張可能只有0.5張可以會留著

像我自己只要拍不滿意的照片我就直接把她刪掉了!

DSC09614

借到這台是黑色的,我用SONY T9沒辦法把這台5N拍出來他的好質感

加上我房間的燈光不夠亮!

SONY NEX-5N+18-55mm變焦鏡組(公司貨)

這是奇摩購物的照片!我比較想買白色的!好美喔

  • 全新追焦功能/11種相片效果/15種創意
  • 1610萬像素+超高速每秒10連拍
  • 掀背式翻轉觸控螢幕
  • 隨機附外接式閃燈

她其實還蠻輕的~機身也只有210公克+鏡頭18-55MM194公克=405公克

在單眼相機裡他真的不大台~而且還能有1610萬畫數!!

對於很多靠相機吃飯的,這台真的很輕!

我放在包包里沒什麼感覺耶~

可能我平常包包裡就不少東西了哈哈!

DSC09615

基本上當媽了之後,只要是比小孩還要輕的東西!

一點都不覺得重了!!

以前在當小姐的時候,常常覺得包包重!

所以這台相機真的不算什麼~而且我平常也喜歡背真皮的包包!

然後還喜歡塞一堆東西放到包包裡面!!然後累了再叫老公背~

DSC09616

我在拍這些照片這天~其實是要把5N還回去的時候

所以忘了開營幕介紹一下功能~其實你們辜GO一下別人的開箱文就可以了解了

別人寫的還比我清楚~照片也拍的比我美!!再講一次,白色好好看!

 DSC09617DSC09619

我的手指+手掌算長的~所以我可以穩穩的拿好!

想買單眼的人~還是要實際拿看看!必竟大炮沒拿好,是會撞到摔到的!

你們看看機身是不是很輕薄!無負擔!

 DSC09620DSC09621

這次借回來的~沒有借到餅乾鏡,就是定焦鏡!

我妹說她用過定焦鏡,她覺得是不太需要的東西~因為定焦鏡=無法變焦的東西!

但我還是想用看看,必竟畫質有差吧!而且我也想要自拍丫~

好啦~快來看看我借了這台,目的就是要拍小包子丫~~!小包子好好吃喔!!

1

會想要買單眼的原因呢~就是因為快門夠快!拍拍拍的~照片就拍好了

不會因為小孩亂動而湖掉~因為小孩表情常常一瞬間就變了,所以就需要能抓得住瞬間的相機

包子這些照片呢,因為照片被我縮小了~所以就沒放很大張上來

怕你們看文章會累格~~是不是很貼心呢!!

2

包子好Q好好吃喔~我一天到晚跟我女兒說要我吃貢丸,魚丸,肉圓!!

但她好像聽不懂我說什麼,哈哈~她現在才六個月大最好聽得懂!XDDDD

3

這張真的要一瞬間才拍得到~

一般傻瓜很難拍得到~!!這表情好好笑~

我發現包子也喜歡看著鏡頭,可能她是好奇那是什麼東西吧

4 

這系列是帶她去勝興火車站拍的~這張原圖可以拿來當桌布了,好像在拍寫真

現在她對戶外都很有興趣

然後她也很愛對路人笑~只要路人看到她說她可愛

她就會很開心手一直揮揮揮的!!

5

她的臉臉不小心被臭蚊子叮了~好可憐喔!

現在好很多了~沒印子了!!

12

包子在睡覺~把奶嘴跋掉!!

哈哈!!看著她我也想睡了,(你那一天不想睡.....XDDD)

10  

其實SONY T9在還沒生小包子時,出去玩都還可以用

用它拍風景真的是蠻不錯的~顏色真的很美,自然光下很OK

但我想相機也有損號的時候~慢慢變的不容易對焦

照片常常會湖掉,我常一天拍了100多張照片有很多都是湖的

所以現在變成我用T9時~同個場景我會拍很多張再回家慢慢挑

DSC04240

單眼最勵害的地方就是~

晚上明明很暗,但就是可以把環璄拍的很清楚,不會像拍鬼片這樣

DSC04241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用閃光燈~

用閃光燈對小孩的眼睛也不好!

而且用閃光燈只有人物變很亮,週邊還是很暗,整張照片一點都不自然!!

看這篇文章是不是很想買單眼呢~我已經噴火了,要去買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NEX-5N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