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98.JPG

是說在報名這個試用的時候~因為我粉底液太多了!所以二話不說就報名粉餅~

本以為是那種迷你版的小粉餅試用~沒想到收到時寄來的是正貨耶,有嚇到!哈哈~

因為很少收到專櫃牌子的正貨~因為自己的小香粉餅用膩了~心裡很想用用看別牌的!

但每個月都很吃緊,不想亂花錢~沒想到就讓我收到這塊評價還不錯的粉餅~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DSC04401.JPG

像底妝類我收到最多就是自然色~不白也不黑的我!!其實中間色我都能用~

像這塊PO-02粉餅看起來好像比我的膚色黑~不過我用起來還蠻自然適合我的!

這塊的有效日期到2014.11~其實粉餅類都不用擔心會變質!所以我都繼續用!!

因為它就只是粉而以~像眼影我也都留著用這樣!除非難用不喜歡才會丟掉~

DSC04403.JPG

看起來好像很黃對吧~但實際我用起來一點也不黃耶!!

所以底妝類的產品建議大家還是去櫃上試色比較準喔!

粉蕊上面還有一朵印花~印的蠻淡的!大概用個三次左右就會不見了~其實天天用同一塊粉餅用很快

專櫃的粉餅卻實和開架不同~粉真的蠻細的!防水防汗控油不暗黯也很重要!

DSC04427.JPG

早上起床我臉超臭的~因為要上班嘛!!所以笑不出來~哈哈!

其實早上我也沒空搞什麼粉底液~遮瑕什麼的鬼的!因為我睡覺都不夠用了~

有乖乖防曬就可以出門了,所以我上班常常防曬塗一塗+蜜粉/粉餅就OK了! 

DSC04430.JPG

使用後~哇,我才輕輕塗一層而以耶!!沒特別厚塗它就可以把毛孔修飾的好粉嫩喔!

連我沒睡飽的黑眼圈也修飾的好不明顯喔~我也沒有塗什麼遮瑕喔~

我個人覺得我的小香粉餅被比下去了耶~我的小香粉餅是"毛孔隱形"系列的!

小香的毛孔隱形算是不錯了~但LANCOME這塊又多了一份遮瑕感卻又很自然

毛孔真的如DM所講的立即隱形,有強到而且又有保濕的成份不會覺得乾~

DSC04433.JPG

今天一整天~過了中午!!鼻頭雖然也是有點出油~但卻有奶油肌的感覺喔!

毛孔還是細細小小的沒有因為出油而變大了~也不會把粉刺凸顯出來,這很重要!!

我今天一直照鏡子觀察我的妝感還在不在,妝容如何等等呢!!呵呵~

DSC04441.JPG

下班後~已經10小時了!我下班後還跑去買雞排當晚餐呢 ~等了一下子就冒汗了!

這幾天實在太熱了,雖然我出汗了,也有點出油~!不過沒有出現一塊塊的土石流

或是脫妝的很難看~妝感還是在耶~這塊在夏天用真的蠻威的,有勵害到!

而且過了10小時~也沒有讓我覺得有黯沈感!!通常控油的粉餅會很怕偏乾~

但雖然是控油粉餅但也沒有讓我乾到脫皮~這塊我查了UR的評價,分數很高的說!

DSC04447.JPG

然後因為我喜歡粉餅都有自己的家可以住~所以我就上網買了它的專用粉盒!

我覺得粉蕊沒有家可以住好可憐喔,因為我收到的是黏胋式的粉餅沒有卡損

現在專櫃上都只有白色的卡損式的粉盒~我還買錯了!!還好可以退貨~賣家人真好!

DSC04450.JPG

粉餅盒子是沒有附粉噗的~所以我就拿了我自己剛買的粉噗放進去,是去東區的莎莎買的!

日本製的喔~Q度還蠻好的!而且也不貴~放進去剛剛好耶!大不也不小好像量身訂作的大小

DSC04452.JPG

我是買這個牌子的~86小舖應該也有!!二個一組只要35元而以~我很久之前也買過!

蠻多牌子的粉餅盒都可以放的進去~小香也能放進去!不會太厚太大~~

我想這個粉蕊如果用完,我應該還會再去買這塊粉餅耶~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真的還蠻適合我這個愛出油的混合肌!!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