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59.JPG

逛了好幾天的新宿百貨公司都換春裝了,所以東京的百貨公司都沒折扣了!所以在新宿都只逛藥妝店比較多

百貨公司沒折扣還是買不起!因為知道去看完富士山的隔天會來到靜岡卸殿場outlet,所以把錢都留在這裡!XD

這間outlet是比較走歐美品牌路線的~所以有很多歐洲美國的牌子!

歐美品牌GAP,BV,UGG,YSL,COACH,GUCCI,BURBERRY,RL

日本品牌我就不太熟了,但有SLY,小B~也很多日本品牌!很大一家Outleat,名子叫靜岡卸殿場!

還分東區和西區~所以我們逛了有五個小時左右!!還在這裡吃午餐~

這天剛好是七天中下雨的一天~還好排的是血拼不會影響到行程!

隔天去迪士尼老天還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實在很幸運!!不然本來還蠻擔心去迪士尼會下雨的!outlet.JPG

每個人只是小小買而以~結果也可以堆這麼高!!這是六人份的戰利品~本來很冷靜!!

結果最後一站大家都在COACH瘋了~媽媽還買了個包包+手拿包!!好友也買了二個~XD

一開始來的時候先去逛UGG,看上一雙紅色流蘇靴很可愛~我好友看上千頌依的粉紅室內拖

結果沒有尺寸,不然我好友很想買千頌依的UGG室內拖~真的很可愛!!

應該不買也試穿看看好了~反正試穿不用錢!!哈哈哈!裡面都是羊毛很舒服~DSC07976.JPG

後來去逛衣服,可能都是過季商品~都沒看到想要的!要不然就蠻貴的~

GAP的衣服還真便宜,這件才600日幣~等於台幣180塊!!我一次就買了三件

一件自己穿~另外再送我婆婆跟大嫂!實在太划算了~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最近GAP來台灣開店耶~在信義區,不知道會不會比國外貴很多~它們料子還不錯!DSC07977.JPG

在日本逛七天,每天和日本人一起坐電車~看到日本的外套都好好看!而且每件都很顯瘦~

冬天就是要買外套,反正裡面穿什麼也不太重要!!裡面天天穿一樣的也沒差~XD

但外套就不能隨便,因為要保暖才行~裡面就不用穿太多,自然也不會胖到那裡去!

就想要來買一件日牌外套好了~因為我也很討厭冬天要穿很多件衣服!

這件是看到模特兒穿的看起來好瘦~很有腰身!日幣12474元~台幣3742元,已經打了5折了!

它很輕,顏色雖然是淺色但不到會髒的那種淺~本來有黑色但這色比較好看!DSC07981.JPGDSC07979.JPG

這個帽子上的毛毛很舒服~台灣要找毛毛有質感的都很貴,便宜的都不會配舒服的毛毛!

有毛毛的帽子,會讓人覺得比較可愛而且有女人味~~(牛:都人妻了裝可愛幹嘛~~)

DSC07982.JPG

外觀素素的~外套不要太花,才能每年都拿出來穿!!這件是長版的穿洋裝可以搭~

這樣到屁股跟到大腿的外套我都有了~看來應該好幾年不用買外套了(牛:是嗎!)

DSC07983.JPG

袖口的地方很特別~袖口不是布面不用擔心起毛球洗到變形!但卻也有做束口的設計~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PRADA復古帆布皮飾邊手提 27800.jpg

然後去逛了很多歐美的精品包包,每個都破萬~本來看到這個PRADA包包很可愛!

因為我妹妹七月要去法國到時再說好了~想說缺的是衣服不是缺包包,包很多了不能再買了!!XD

但它要NT15000~但想想其實算蠻便宜~蠻划算的!還是放回去好了!!不然會被休掉~

outlet一.JPG

最後一站是COACH~本來沒有要進去逛!準備要從卸殿場離開了~

然後媽媽衝進去逛~我們女生也都衝進去!!男生在外面顧東西~哈

outlet二.JPG

結果發現COACH正在打折~我身上這個包包就打5折,然後結帳再打7折!!!!!

我在去年在義大看到這個包很想要~但義大一點也沒多便宜,竟然要賣NT9000!

日本人服務很好!!看你在看包包~就拿著計算機幫你算金額!所以我就把卡拿出來了~XD

DSC07972.JPG

打了5折再打7折等於是65折耶!~結論是日幣16450元!等於台幣不到5000元~我刷JBC卡才NT4800元

這個包好可愛~現在都流行可以肩背跟手提!!二用很方便~而且是防刮材質的!很耐用喔~逛街也很方便!

DSC07973.JPG

這個顏色本來還有深藍色喔~不過我想說夏天要到了應該選亮色系的~深藍色感覺比較成熟一點!

DSC07957.JPG

至於我老公,他也很開心買了一件PUMA的外套,這件不到台幣2000元

穿起來很顯瘦~它明明是羽絨的!但穿起來有李敏號的FU~XDDDDDD

還有UNIQLO的灰色外套日幣1990元,及一個PUMA的背包~

日本真的是個好好買的國家喔!東京玩了7天~真的覺得好快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