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在台灣買精品包~連coach包都是我同事去美國玩的時候幫我買的

自從在微風買人生第一個LV包後就覺得台灣賣好貴喔~那時年輕不懂事只想買名牌

當時想慶祝25歲,剛好也還完助學貸款有一些存款在微風百貨的LV專櫃買的包包

還是我老公當時是男友開車載我去買的,第一次在專櫃買精品包也覺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那個包已經第八年了,也沒有想過把它賣掉~必竟是一份回憶除非我缺錢吧

DSC01922

 

第二個LV包也已經是五年前生小孩時買的是我妹妹的同事去法國託她同事買的

後來歐洲開始金融風爆歐元開始越來越低然後去歐洲的團費也開始下降變的親民

所以去歐洲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了,然後又加上朋友家人同事會去歐洲玩就覺得買包包很方便~

台灣的定價實在很貴雖然說臉書網路代購很方便,但我就是不想找代購買~

因為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買了也會疑神疑鬼覺得是不是假包

所以還是找朋友或家人要出國的話~順便買回來比較保險比較信的過,有問題的話也不用怕找不到人!

 

剛好2月份過年的時候我妹和我媽看到了東森旅遊團費很便宜團費才6萬~我妹和我媽她們就決定去歐洲英荷比法玩9天

所以我和我妹就很順風的想說買個包包好了~本來是想買lognchamp的小羊皮包包,之前我買的尼龍包已經起泡又破洞了

對基本款的尼龍包沒興趣,所以想說買真皮的好了~但我妹一聽到小羊皮S號要360歐元覺的很貴叫我不要亂買

然後上網爬文說小羊皮包背久了四個角也是會破洞,這麼貴的包還會破洞的話~還不如用尼龍包算了,反正都會破洞

去逛了101的longchamp專櫃後,也覺的小羊皮包包覺得還不錯但沒有到特別喜歡~感覺只是為了家人去歐洲便宜而買包

但其實價錢也沒有差多少,大概尼龍LPN差個二千塊吧~羊皮差比較多一點~覺得有點無感,而以沒必要大老遠要家人買回來

 

然後看來看去我告訴我妹說買龍香小羊皮包還不如加點錢買LV好了~必竟LV就是以耐用出名的,而且它還比較保值

原本我妹和我媽去歐洲沒有打算要買LV包包,因為覺得團費就已經花了6萬了~捨不得再花錢買包想省一點

但她們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告訴她們說去歐洲不買包不然要幹嘛,當然要買個包回來~

買了就是賺啊下次去歐洲也不知道何時了,然後我和我二個妹妹加上我媽一共4個人什麼都不管了,

從過完年2月初到3/17要出發4個女人在討論要買什麼包包

又一堆人飯吃一吃就跑去中山北路上的LV專櫃把櫃上的包包都看了一遍好像馬上要刷卡付現一樣很開心

speedy-bandoulière-30-toile-damier-N41367歐995.jpg

本來我是想買經典款SPEED 30(760歐)~覺得把購物清單小羊皮升級成SPEED已經很敗家了,必竟已經是個媽媽

後來想一想還是需要一條背帶,尤其是要帶小孩子出門的話背帶很重要啊~只能手提的包怕用不了多久就放在衣櫃裡了

上網爬文還看了國外youtuber分享開箱,有人說如果當初背帶款先出來的話她完全不會買沒背帶款的~有背帶還是最實用

而且背帶也可以拿掉,背帶還可以肩背和斜背二種長度很棒啊,好吧選定了背帶款的,這個包包法國官網是995歐元*匯率37

所以這個決定了這個包,接著一直心心念念我妹出國的日子明明出國的人不是我~也是像數饅頭一樣期待出國日子到來

 

S__10207489.jpg

我妹我媽們3/25就會回國了從2月底決定要買它之後覺得日子過的好慢,還告訴我妹說如果買到了一定快點LINE我好安心

而且我妹妹也要跟我一樣買這個包,很怕櫃姐不讓我妹買二個一樣的包,沒想到我妹沒辦網路還能LINE我告訴我~

櫃姐真的不給買一樣的,然後要我想有沒有要別的款示~想到怎麼辦才好~~但我想不到別的款示,我就是要SPEED背帶款的

結果那個櫃姐就又問了別的店員,可能是早上沒什麼陸客又加上我們不是陸客所以又說可以買二個一樣的了~

總之是嚇死我了~~很開心還是終於買到了,我老公還說怎麼給錢還有不給買的道理~可能法國的拉法葉實在太多人了

但我妹妹說她的導遊讓她們早上十點就去拉法葉完全不用排隊喔~如果是下午去的話會有一堆陸路可能會買不到經典款

 

這個包包本人真的好美喔~這篇文章我打了好多字喔,廢話實在很多~哈哈哈

本來很想像youtuber拍影片分享,拍影片才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一個人對著相機聊天好像蠻怪的

而且家裡也沒別的房間,重要的是我的房間很亂懶的整理~哈哈哈,還是算了拍影片其實也不是很簡單的

雖然我已經去中山店看過本人了,不過中山店的燈光實在很暗我比較喜歡去101或是微風看包包比較亮

我妹回國時那天我是要上班的,上班時間就一直想要快點下班回去娘家拿我的包包~哈哈!

而且那週還下雨下的很煩,整個禮拜都在下雨上班穿雨衣~下班也要穿雨衣家裡還受潮覺得快發霉了

 

好啦,就來開箱吧~這是我一次拿這個硬盒子之前我在微風給我的是厚紙版那種盒子

後來第二個包因為是我妹同事代購的關係就沒有拿盒子回來了~果然是自己家人才能完整帶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mier SPEED LV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