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5.JPG

開架蠻少出這種按摩泥的去角質~通常都是出顆粒型的要不然就是凝膠型的!!

難得開架有新出的去角質了~而且是按摩泥型的!!我個人很容易長角質所以週週都會使用去角質產品~

基本上我不太愛凝膠型的去角質~因為對我來說來溫和實在很不夠力!!而且很多都是假的,有的還會黏黏的!

IMG_2768.JPG

我之前都是用IPSA的去角質按摩泥~那罐賣的很好,當然價位也比較貴一點!效果還真的不差

ZA這條內容物長的跟IPSA差不多~也沒什麼味道!!塗起來沒有顆粒感~真的像泥巴一樣的感覺!

跟IPSA的相似度約有八成~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物,塗起來也很像~感覺ZA更溫和一些!

IMG_2769.JPG

基本上我T字部份會比較加強敷多一點~還有下巴的部份!!那邊很容易長粉刺!

因為我混合肌所以毛孔容易久了會有髒東西~感覺黑黑的那樣!所以我喜歡這種會吸附髒東西的產品!

夏天到了需要用這種把髒東西吸附出來才行~不然上妝的時候總會覺得黑黑暗暗的不夠漂亮!!

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潔,敷好後順便可以用我的洗臉機加強一下~讓毛孔粗大的部位更加乾淨!

IMG_2770.JPG

敷了差不多10分鐘左右吧~就會感覺到緊緊的FU了!!但不會感覺很乾很崩不舒服~

這款有微微去角質的功能,個人覺得冬天用會比較適合一點`夏天用的話不太夠力!

敷完感覺是還不錯,不過呢吸附髒東西好像沒什麼效果~毛孔還是一樣髒髒的!!

果然和我平常用的IPSA還是有差~當然專櫃和開架本來成本就不一樣!!

但如果冬天用的話,CP值也蠻高的~必竟冬天毛孔比較乾淨一些!!可以和IPSA交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去角質 按摩泥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