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夏天到了來試用比較清爽型的洗髮乳了~因為我需要天天洗頭,所以太油的不能洗!

所以收到這罐是洗髮乳我也怕會太油,因為我頭皮需要天天洗頭才行!

像我現在比較會買透明的洗髮精來洗,不過老實說透明的洗髮精真的比較乾容易毛燥!

所以我都會乳狀跟透明狀的交替洗,因為我不太愛用潤髮乳~所以至今還沒有用到真的好洗的!

__ 2.JPG

這罐是小S代言的~廣告也拍的很清爽!擠出來是淡綠色的,加了綠茶精華!

還蠻特別的,因為一般都會加薄荷的成份~但這罐洗了不會涼,而且有清爽的感覺!

味道還蠻舒服的,蠻香的~但不會太香!!蠻能讓人聞起來覺得心情很好~

泡泡蠻多的,而且蠻細緻的~過程中非常好洗不會卡卡的,我才按二下吧!

因為我細軟髮用量不多,所以用起來卻不會因為用量少而卡卡的~~蠻滑順的!

__ 3.JPG

洗完後我也沒有特別用潤髮乳試看看~髮尾有一點乾所以還是需要潤髮乳才行!!

所以代表這罐洗髮乳沒有很油~我隔天下午也不會覺得頭皮很油,髮根也不會他他的!

我覺得還不錯用,洗完頭髮會澎澎的~只要記得潤髮就可以了!!夏天最主要還是頭皮不要油!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養,或是增加頭皮屑~因為我本身也沒有什麼頭皮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可以再保濕一點更好~但保濕一點的話又怕頭皮會太滋潤了!總之是蠻不錯洗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