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 (1).JPG

夏天到了,除了要把美白精華液翻出來塗之外~還有就是防曬乳的系數也要拿高一點的了!

不過通常高系數都會悶會油或是不好卸除,所以找到一罐適合自己又方便使用的防曬除了多買多試試看就對了!!

ORBIS的防曬乳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對這個牌子蠻安心的因為是日本製的品牌價錢也不貴!

__ 1 (1).JPG

它們家的包裝都很環保,才用紙盒子~像這種塑膠罐的就用塑膠袋包裝就好了!

而且其他產品也都有出補充包,這樣可以減少垃圾也可以省空間省運費~省成本!!

__ 5.JPG

這罐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全身都可以用~臉跟身體都可以塗!!

通常我都會分開塗~但這罐臉跟身體都用同一罐真的好用又方便~如果外出補防曬就可以補了!

__ 3.JPG

它的出口長的像防曬專科一樣~但罐子比較瘦長一點很方便放在包包裡!

在包包裡滾來滾去液體也不會流出來~這點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小心流出來就像小孩吐奶一樣好麻煩~

__ 4.JPG

擠出來是像這樣白色的質地,沒有酒精味道!無香料聞起來感覺淡淡的~沒有怪味!

__ 4 (1).JPG

它真的塗開就吸收了真的不油~而且不用塗半天才吸收,推開就不見了~還真的比防曬專科還快!!

而且塗好後它不會讓皮膚乾乾的,有的乾爽的防曬都會塗完後感覺很乾~但ORBIS不會,它也聞不到酒精味!

重要的是也不泛白,如果當隔離霜也不會影響你的底妝顏色~如果塗起來會泛白的防曬會感覺像鬼一樣死白~

7.JPG

塗臉上當隔離霜也很適合,上圖是使用前!!想要控油的底妝的話~第一道隔離霜也很重要!

不油是一定要的,而且要防水好卸!像我用過安耐X的是真的不曬黑~不過它真的難卸!

8.JPG

這張圖是使用後~是不是很乾爽我不是等很久才拍的!塗好後馬上就拍了~手指也不會油油的!

真的很棒,單獨當隔離霜的話是不用卸妝的喔~超方便的洗臉乳就可以洗了!!

如果塗身體的話也不用特別用卸妝品~沐浴乳洗一洗就好了!!比安耐X還要方便~~

5.JPG

然後呢~我端午節連放三天就塗這罐防曬,我們去了南投的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很久沒去了耶~開了蠻久的車子的!難得一天開了那麼遠~山上空氣超好的!

6.JPG

山上好涼好舒服還有好多羊咩咩~紫外線真的高的嚇人沒有,整個眼睛快爭不開了!

我忘了帶太陽眼鏡了~哈哈!南部的太陽真的好大呢,如果沒塗防曬一下就黑了~

而且我比較怕長斑,因為長斑很難讓它回去啊~曬黑沒關係反正冬天會白回來!!

如果沒有好好防曬皮膚會老化的~每年的太陽都越來越毒了,大家要好好做好防曬喔!

ORBIS現在有在做活動~可以去看看喔 http://v6.advg.jp/adpv6/r/7qA_FcF

6月底前ORBIS防曬系列任選2件85折!新客首購再折$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防曬露 防曬乳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