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73

最近買了不少LUNASOL的東西~哈哈,蠻的好開心!!我有個朋友也很愛,所以最近我們買了不少~慢慢會分享喔!

這盤 LUNASOL眼影是去年我在Y拍買的~是我第一盤專櫃眼影爬了很多文章覺得LUNASOL最美了!

因為原價實在買不下手,所以先在Y拍找找用看看~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了其他眼影真的都沒有LUNSOL美,美呆了!

DSC08976DSC08971

我買的這盤是全新的~有封模還有個塑膠蓋,好像現在不是塑膠蓋了!好像每季出的會不同~~

這個顏色感覺比較成熟本來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我~還好畫起來可濃可淡!!非常好上手不需要技巧,這就是勵害的地方!

我後來第二盤去專櫃上買,真的去櫃上買小姐還會教你畫法~櫃姐只是用手指上,沒有用刷子也是超美的!

後來當下我就買了光與影的粉色系~超美的!!下一篇就來寫光與影粉色,現在每一盤我都想收集~真的必敗!

__ 1.JPG

畫起來就像這樣~我畫的比較淡一點,不過呢還可以再加深~真的很上手

如果大家只有買過大地色眼影也可以試試看別的色系,搞不好你非常的適合喔!

__ 3 (1).JPG

雖然這個色系好像很秋冬的感覺~不過呢,夏天畫起來也是很好看呢!

不好意思我的口紅掉了懶的補妝~哈哈,反正重點是眼影~眼影真的很持久喔!

__ 2 (1).JPG

我自己畫起來真的很深邃的感覺~比起用眼線筆畫起來更不兇更自然!

她家的眼影真的超棒的~我好愛喔!LUNASOL那麼多人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等我再分享其他的LUNASOL眼影吧~真的每盒都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