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JPG

這支也是被朋友燒的~其實很早就知道這支大有來頭,但我眼皮真的很容易出油,所以總覺得應該治不了我吧!

所以一直沒有去買,去櫃上的時候櫃哥也有推這支打底筆~但我那個時候沒有上眼影所以覺得沒什麼差別!

大概試一下我就走了沒有畫全妝~後來有一次可以換試用包,我就去換了一包回家來用看看~一直覺得很好奇!

__ 3.JPG

這支是在網拍買的,全新的~還有SOGO標,所以很放心購買!其實我買的是組合,打底筆+小眼影+眼線膠筆才1200含運而以!

本來是只想買這支打底筆就好~沒想到賣家是整組賣掉,是週年慶的組合再半價,超划算的~只有眼線膠筆用過一次而以!

其他都是全新沒有用過,眼線膠筆原價就要800了~打底筆也要850了,又一個小眼影~我真的買到超划算的!

__ 1.JPG

它的用量超省的~只要點一下在手背上就可以了!!它是像果凍又慕絲的質地,很細緻~

然後再用無名指把它推開再點在眼皮上就好了~這樣的量就可以用二隻眼睛很省!

塗好了之後你就可以化眼妝了~真的不誇張,不管你的眼影,眼線,睫毛膏一整天就是不會暈!

也不會脫妝,它就是一整天好好的都在你的眼皮上~而且眼影會更顯色好看唷!

我覺得愛畫眼妝的人真的不能少了這支NARS打底筆,真的超好用了~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__ 1 (1).JPG

再來是這顆單色眼影,原來我都沒有用想要把它賣掉~因為它跟打底筆一起買的!

小小的很可愛有2.2G~小很多!比眼影小了一半~這樣單色眼影訂價是800元!

我覺得不太划算,一般人都會選雙色眼影~但是後來發現這個顏色蠻實用的!

__ 2 (1).JPG

色號是FATHOM~也就是一顆也是很適合打底眼皮的顏色!本來覺得蠻雞助的但後來發現還蠻需要的~

__ 3 (1).JPG

它是那種很淡的粉紅色,像小BABY那種皮膚的顏色~帶有微微的珠光!

不過它真的很適合打底在眼皮上,讓眼皮變的很乾淨起來~讓後續眼妝不會顯髒!

__ 5 (1).JPG

像眼皮難免會暗沈,但使用這個頻打底後~眼皮就非常的自然亮起來了!

超級自然不像是因為畫了這個色而顯出的感覺~粉非常的細細到看不出粉感!

要不是有微微珠光,真的是很自然的打亮眼皮~但又不是很顯眼的珠光打亮色!

不會改變眼皮的顏色,只會把你的暗沈立馬變不見喔~非常的神奇!

如果不想畫眼影也一定要用這個顏色把眼皮顏色提亮~真的很好用,很實用的顏色!!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