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雖然很久沒穿比基尼了~沒那個身材啦~

覺得自己不夠瘦,也沒有火辣的身材!但也是會小露性感~尤其今年夏天也太熱了吧!

至少會穿小可愛,細肩帶,露肩,平口的衣服吧~然後露個背很比穿比基屁還性感啊!

11.jpg

但大家的背部有沒有大掃除呢~背部肌膚也是需要大掃除的!尤其背部又看不到~

真的很難自己保養背部,尤其留長頭髮會用潤髮護髮的東西~難免會阻塞到!

我身上的痘痘常常會長在脖子上或是肩上~然後手養又會去扣她,留下痘疤!

__ 3.JPG

這天很開心,我偷偷翹班來做背部果酸~哈哈!因為早起又小小迷路了~

所以這照片有點呆~哈哈,正在等朋友一起來!做完後要去找朋友一起逛街!

8.jpg

這間診所很溫馨,乾淨~一點都沒有冷冰冰的感覺~服務也都很好!

每位小姐都很有親切感~不像第一次來的感覺!大家都好親切~

9.jpg

也有很多不同的房間~每個房間功能都不同,不管是休息還是換衣服都很隱密!

有時候雖然大家都是女生,但也是需要一些私密的空間!這部份很貼心~

4.jpg

幫我看診的是一位蔡醫師~很少有女醫師那麼親切!而且還蠻好聊天的~感覺很像朋友

雖然也有遇過其他女醫師,但通常給我的感覺會有點拒離感~有點冷淡!但蔡醫師很健談,讓人感覺很放心~

醫師的皮膚好白感覺皮膚很好~好像當醫師皮膚都要不錯才行,但蔡醫師好白應該是天生麗質!哈~

2.jpg3.jpg

蔡醫生先看看我的背的情況~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背是什麼狀況!蔡醫師一看到就覺等等應該會很有差別!

果然我的背都有幾顆痘子,還有一些我留下來的痘疤~我又常常偷懶沒有塗後面的防曬!所以黑黑暗暗的~

一點也不迷人~更不要說穿露背的衣服了!!我想被人看到我的背會覺得我是不是沒洗澡~噁心死了!

13.jpg

喔~天啊!背部好粗大啊~感覺角質很厚耶!被小姐看到我的背好害羞喔~~我天天都有洗澡啦!

正在吃飯的人應該會吃不下吧~背部都沒有好好保養,好丟臉喔!後面到底誰看得到嗎~當作沒看到好了!

12-1.jpg12-3.jpg

好吧~是該來處理處理了!再看下去會想關閉視窗吧~

14.jpg 15.jpg

1.首先小姐先幫我清潔一下~把我的背部用水擦一擦!

16.jpg

再來就要上果酸了~先準備計時器,計算著時間~因為等等做的果酸是高濃度的只能醫生來幫我塗!

16-1.jpg 17.jpg

2.塗上高濃度果酸~

醫生會看你的情況而決定要等多久時間~不是每個人都等一樣的時間!在塗的時候小姐還會幫我吹風~

讓你不會刺癢覺得難受~因為我的背部皮膚太厚了,所以一點也不會刺刺的~而且也不會紅!

看來我除了臉皮粗勇,連背後也是~所以整個過程還蠻舒服的~要不是太好聊天了,我真的要睡著了!

18.jpg 22.jpg

每個地方都照顧到了~蔡醫生很細心,一直問我有沒有那裡刺刺的!但我真的都沒什麼感覺~

醫生也說很少遇到我這種不痛不癢的人~我也覺得我是蠻耐痛的人!可能我感覺比較遲頓吧~
 
哈哈哈,我連剖腹產都不覺得痛!但我之前去皮膚科擠過粉刺~那真的很痛!後來我再也不去擠了~

24.jpg

3.接來下呢,就是把果酸中和掉~大概等了15分鐘吧!也是由醫生來做中和的步驟~

12.jpg

這塊的棉布,擦起來都是我的角質呢~醫生都很有成就感!感覺幫我的背大掃除了不少~

紅框.JPG  

現場看超黃的~我到底是有沒有洗澡啊~感覺好像今天洗的最乾淨,以前都亂亂洗吧!

是不是很暗很黑,讓我想起暗黑破壞神這款遊戲~哈哈哈~

28.jpg

然後護士小姐就幫我把中和的水擦一擦~

29.jpg

好乾淨是不是~沒看過我的背那麼乾淨耶!以前真的是沒在管我的背~現在的背好迷人喔!

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從正面到背面都應該把皮膚照顧好才是啊!正面不迷人的話,至少要當個背影殺手~

32.jpg 33.jpg

再來就幫我的背敷凍膜~這個部驟好舒服!冰冰涼涼的~在家裡真的誰能幫你在背上敷上凍膜呢!

找老公幫我敷凍膜嗎~男人才沒那麼細心!日子久了覺得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哈哈!!真的好舒服啊~

好想把美容師小姐打包喔~可以天天幫我敷凍膜嗎,好想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啊!背部不好保養,真的是因為自己看不到!唉~

看來我要定期來做個果酸才能顧好背部肌膚才行啊~

35.jpg

最後最後呢~小姐幫我噴一下活泉水就OK了!我自己回家真的一直偷摸我的背呢~

還一直叫我老公摸一摸~我老公也說好滑喔,一直摸耶!!哈哈~不想給老公摸太久!!

摸髒了怎麼辦呢~背是拿來看的!!哈哈~好不容易背部那麼乾淨光滑!

__ 5.JPG

接下來就能穿上我買很久的露背裝了~哈哈!去吃喜酒不能大露背,必竟我不是主角!

當了媽咪也是要穿美美的才行~誰說結婚了要穿的保守!要當一個看不出有小孩的媽咪!

以後跟女兒的同學家長拼了~未來還要跟女兒手牽手去逛百貨公司才行!!

__ 4.JPG

那天是我老公的朋友結婚,來了很多老公的朋友~只能微微小露一下~

要讓我老公有面子也是需要小露一下~哈哈!我打算再瘦一點穿上大露背裝!!

讓我今年夏天涼爽,又可以美美的~也蠻比較敢穿細肩帶出門,而且今年又流行透膚!

把上半身露出來一些也比較舒服,讓我一直在看網拍~想買一大堆露肩露背平口的衣服!

哈哈~夏天除了除毛很重要,背部保養也不能少!!!背部果酸真的很方便,穿衣服才會好看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琳琳Lin Lin wang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