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3.JPG

這篇只是開箱文而以~其實我還沒去擠週年慶,但入秋後好多東西好划算!!XDD購物中心還全館84折!

我不知道在那一篇有說過不去擠週年慶了,不過已經和朋友約好11月要去一下SOGO我妹妹也要一起!

果然女人是善變的,所以11月我應該還會寫第二篇週年慶趴兔~哈哈!這篇其實是自己燒自己去買的!

應該是說去SOGO衝一下保養品吧~秋天真的覺得皮膚會乾耶!不保養不行了,想買好一點的保養品!

__ 1(1).JPG  

首先之前看到RMK底妝~其實8月份就買了買一陣子了!但我夏天一直在用瞬白奇蹟所以都沒開來用!

其實看起來好像很多樣,但我當時只有買柔焦隔離霜和水凝柔光粉霜而以,唇蜜和蜜粉是送的!好划算才敗的!

然後我10月入秋了想要找保濕一點的粉餅,但不知道要買那一家的!所以後來又跑去RMK補買了水凝粉餅!嘻~

__ 4(1).JPG  

柔焦隔離霜N SPF13 蜜桃色02 30G

水凝柔光粉霜SPF24 色號102  30G

UV水凝粉餅SPF30   色號101  11G

贈 水凝柔光蜜粉SPF12 4G

贈 誘光唇蜜 5.5G*2支

__ 1.JPG  

碧麗妃彩妝真的是好燒啊~本來我只有買蜜粉而以,結果又陪我妹妹去買唇膏!也很好用,不過我唇膏沒買~

但我就又買了粉蜜跟腮紅啊,這包裝好夢幻也都好好用喔~太可愛了,嘻嘻!

__ 3(1).JPG

恬蜜花漾粉蜜PO01 

恬蜜花漾蜜粉 15G

恬蜜花漾頰彩 PK01

其實送了滿額的鏡子跟不少試用包,買蜜粉時還送我碧麗妃化妝水30ML跟乳液30ML還不錯!

碧麗妃保養品看心得感覺蠻好用的~資生堂這個碧麗妃系列東西都蠻威的!!百貨公司有櫃就好了!

__ 1(1).JPG  

這組我之前有寫過了,買了眼線膠組合~這樣一組很划算!!哈哈~實在是很夢幻的品牌!

眼線膠真的很好用,很滑順~沒有買錯!對於油眼皮的人真的不會暈!!實在很勵害又很可愛的包裝!!

__ 2 (4).JPG

JS眼線膠刷+眼線膠02

JS唇彩蜜凍N 08

JS光透寶石唇彩 3.5g

JS恆采修色粧前乳01 12ML

__ 1.JPG  

最後是蘭芝的保養組合,10月有一天購物中心全館84折~本來想週年慶再去買的!

看到84折只有一天而以就忍不住下單了~還送一罐呂的洗髮精喔!沒拍到~XD

__ 4.JPG  

最近翻到蘭芝的美白精華試用包來用,好好用喔~而且白的很有感覺,又很保濕!!

我之前寫過一條蘭芝的防曬就是這個系列的~非常好用好保濕!這組購物中心84折買的!

秋天這種天氣也不會乾,保濕也很棒~所以我週年慶才會想要去衝一組保濕的來用!

鑽采淨白環原精華 40ML

鑽采淨白醒肌露 30ML

鑽采淨白導入液 30ML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10ML*2

__ 5.JPG

蘭芝美魔女晚安緊膚膜 50ML

蘭芝美魔女晚安緊膚膜 5ML*10

這算是買一送一的組合~原本二罐都是正貨組合賣完了,所以選了這組反正小罐的可以外出用!

而且小小罐的好可愛啊~用完了還可以留起來裝別的東西!嘻嘻~好啦這些就是10月份的敗家清單!

11月我要跟我妹妹去SOGO週年慶了~我還約了朋友一起去買,哈哈!!!期待我的11月的敗家清單吧~入秋好花錢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琳琳 Lin Lin wang 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依諜
  • 哇,育琳.我現在才看你的文~感覺超威的說~超多啊~~期待你下一篇文~
    應該要叫芊也發一篇~不過她現在比較忙!
    我超愛看照片了說~哈哈~~~~
  • 哈哈,期待我的11月份吧~

    她去工作了,所以很忙~~沒空分享!!

    琳琳Lin Lin wang 於 2014/11/09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