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已經對香奈兒底妝死心了~但看到家裡的試用包也是要用一用,不然佔位子!

東一包西一包覺得好煩人~不用掉它還是會一直在那裡!不然明年要過期了~XD

2.JPG

這一包有1ML~用量很省我可以用三次!!其實各大專櫃的粉底液用量還蠻省的!

難怪一支30ML的粉底液我可以用很久~我也只有假日才用粉底液!!平常我都用粉餅~

因為粉餅可以隨便亂拍也可以出門~粉底液不管用刷子還是用手都需要一點時間!

但還是粉底液比粉餅持久,粉餅蠻容易脫妝的但因為只是上班所以脫妝沒什麼關係!

3.JPG

房間的燈光有點暗~所以感覺不出蠻好用的!用起來有瞬白奇蹟粉底液的感覺~

但比瞬白保濕許多,個人覺得比LANCOME新出的光感粉底更保濕~不卡粉!

LANCOME的水感粉底液我用起來會浮粉~而且鼻頭會卡粉!明明很多人都覺得好用~

跟當初的光感粉底一樣,不適合我~只有瞬白我用的非常開心,小香這款真的很像瞬白!

4.JPG

房間太暗了沒有完美的拍出感覺來~昨天沒睡好臉上長了一顆痘子~

這是未遮瑕的照片~上完了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粉底液,我又配上小香的粉餅刷了一層!

質地很清爽不會油也不會黏黏的~真的跟我以前買的好用很多!!珍珠光感系列真的蠻好用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遮瑕還好而以~適合淡妝,或是逛街散步使用!

毛孔修飾的蠻好用的,有8成喔~出油肌最在意毛孔的修飾度,修飾毛孔還蠻不錯的!

我是用資生堂131粉底刷來上這款粉底液,所以一點也不厚重,比起來瞬白的遮瑕好一些

5.JPG

這張就感覺還不錯了,一整天下來不會脫妝也不油~而且跟瞬白一樣不會暗沈,很持久!

而且我也沒有出油~真的很棒,防曬系數也有SPF30+++以冬天來說很夠用了~

重要的是不會暗沈,以前小香的底妝我用起來都會暗沈~但這款粉底真的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