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0月份參加一個新的活動~好久沒出席新活動了!!這次的地點還蠻高級的~在誠品敦南對面的法國甜點店喔!

據說以前是一位藝人開咖啡廳,後來變成法國甜點店!!這次吃的小點心也還蠻不錯的~非常的健康!!

2.JPG

AYURA的商品,我有用過這個森林系列~~味道非常的好聞舒服!!潔膚巾在夏天好好用!

其實我覺得好好的享受各種不同的味道,是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一件事!

不管什麼味道我都喜歡聞聞看,AYURA的味道各個系列都不同!藍色系列真的有森林的感覺~

9.JPG

AYURA除了美體也是有出保養品的~這個系列我沒有用過!名子取的也很特別~

不過看它是粉紅色也很想用看看,味道應該很不錯~天天保養的時光味道真的蠻重要的!

7.JPG10.JPG

現場看到很多AYURA其他商品~真的很想都帶回家用,活動地點也佈置的很讓人放鬆!

11.JPG

感覺自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看到現場有這個水氧機,也很想家裡放一台!!

冒出香香的味道,然後還可以天天放不同的味道~~真的好想買一台來放才對!!聞著聞著好放鬆舒服~想ZZZ!!

13.JPG

現場還有浴缸,我也是愛泡澡的人~~我幾乎天天都會泡澡,夏天我也會泡喔!!

泡澡對身體很好呢~這浴缸好可愛啊,台灣很少有人用這種浴缸~~我也想買這種浴缸耶!!很有法國女人的感覺~

8.JPG

活動的主角們,就是美活沙美體系列~都是按摩的產品,針對不同的部位還推出按摩板!!

有頭部,臉部,腹部跟足部喔~我今天來體驗的是腹部!!我真的很需要腹部來按摩一下~

我也有小腹凸出的煩惱~常覺得我肚子裡的大便到底有多少!!腰內肉感覺越來越多,腰都要不見了!!

宿便感覺是讓我小腹凸出的重點,我常三天才大一次便便~~這樣對身體實在不是很好!而且穿衣服也不會好看!

12.JPG

這次活動的小點心~還有果汁,小點心有甜的也有鹹的!吃的出食物的原味,而不是加工的小點心!

非常健康,果汁還是現打的~好養身的食物啊!果汁好想續杯~~XDDD

15.JPG

美活沙 美體平衡溫感凝露 180g 

這就是腹部按摩專用的凝露,看名子就知道它在按摩的時候會熱熱的~~所以在洗澡後按摩!

也不會覺得會冰冷~非常的貼心,比其他牌加了什麼辣辣的成份溫和許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辛辣成份的產品~那種實在是有點太刺激了!!

美體平衡溫感凝露用起來非常溫和~在這種天氣使用很放鬆,享受著沐浴的時光!

17.JPG

擠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質地,含有生薑萃取精華~但卻沒有薑味!!

聞起來是高級的味道~非常喜歡,還含有甘油可以保濕取代身體乳!

18.JPG

按摩時最重要使用的產品延展性要好,不然容易拉扯到皮膚這樣按摩反而會受傷!!

我使用的時候是擠一個櫻桃大小,他延展性很好所以也不太需要量很大,約3ml的份量就夠了!

一條180g可以用很久~而且也不用天天按摩腹部,只要一週2~3次按摩就可以了!

在自己的肚子上順時鐘方向按摩,我都按個十圈~手不累的話就多按幾圈也沒關係!

16.JPG

美活沙身體按摩用橡膠按摩板 

這塊按摩板真的很方便~中醫有很多穴位可以按一按,也可以幫助排便!!

肚子按摩完了,可以用按摩板刮一刮~現場老師有教我們怎麼刮,腹部,屁股可以刮也可以按一按!

怕我們不會也送了DVD回家可以學~其實官網也都可以去看看!!很清楚可以了解怎麼使用~

98.JPG

現場看到麻豆為我們試範使用方法~`麻豆好瘦喔!肚子裡根本沒大便吧~年輕真好!

我的工作也是都做在辦公室裡的~而且又欠運動,肚子還真的有三層肉!太可怕了~

99.JPG

所以回家立馬就把產品帶到浴室去按摩按摩~發現有按摩有差,我在浴室按一按就有大便的感覺!

按摩板是橡膠製的,所以掉到地上也不會破掉~對於我這個手笨的人還蠻適合的!

如果是陶瓷製的我一定會打破~一週我也有乖乖按摩個二次左右,覺得二天沒大就按一按!

這種天氣使用溫感凝露很棒!最近在浴室也都被我佔著在裡面按摩,哈哈~其實我也沒按很久!

雖然大便有順了,感覺肚子很輕~腸子很空的感覺!!自己晚餐也有少吃一點~肚子不要再凸出去了!

冬天是火鍋的季節~大家真的不要讓肚子凸出去,腰也要找回來~別放任自己的腰內肉跟小腹了!!!

--------------------------------------------------------------------------------------------------

最近我真的大便蠻順的,早上吃完早餐就會去大便~我小腹平了不少,之前還被同事問說是不是有了!

我自己還想說對厚,生理期好像晚了~哈哈,不過才晚一個禮拜沒來肚子是能大多少!!!

再肥下去我可能坐捷運大家都會讓我坐吧~(這樣好像還不錯......?)

只能說有宿便問題或是小腹凸出的水水們~可以用按摩的方便讓宿便排出,不要用吃藥的方式!

我有朋友因為排不出便便而吃藥,那樣對身體很不好~而且也不能吃一輩子啊!怕又會有副作用!

所以大家應該要有排便的習慣,我還有一個朋友很會吃也很瘦~但她說她一天都可以大二次便便!

果然要便便才不會胖啊~讓我們一起加油把便便排出來吧!!

官網 www.s-moda.com.tw

S-moda網址:http://bit.ly/111ZRkb
AYURA按摩手技圖http://bit.ly/1EEXS44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