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5.JPG

佳麗寶開架的快樂沐浴天系列好喜歡喔~味道很迷人!

這組其實是我妹妹送我的,她去年跟公司玩聖蛋節交換禮物~她用不習慣所以給我用了!

一直對這系列很有興趣,所以就妹妹要送我就覺得好開心~哈哈,有妹妹真好!

__ 1.JPG

夏天到了很愛塗香香的東西~最近好友買了佳麗寶的身體香粉好香啊!
 
突然發現我記得也有一盒身體香粉都還沒用~哈哈,立馬開來聞香!
 
這是快樂沐浴天系列的~這系列的味道我都很喜歡!在小屈就有得買~
 
__ 2.JPG
 
盒子雖然比不上專櫃的,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塑膠感還好,不會很開架!
 
透明的壓克力蓋子還算有質感~整個粉紅色的很討喜!CC~
 
打開就是粉紅色的粉噗~拿取很方便!粉撲上有個啾啾~
 
但我覺得如果是一條帶子的會更好!更好拿取~但啾啾是比較可愛!
 
__ 3.JPG
 
擋住洞口的貼紙也很好撕開,不會有殘膠留下來~我是去年冬天買的!
 
粉撲大大看起來QQ的很可愛~放在化妝台上看著心情非常好!
 
不過其實她沒什麼彈性,可能我用過更好的粉撲~
 
但大大的我覺得使用起來不差!大面積都可以撲到~

__ 4.JPG

毛毛也蠻長的~抓粉力還不錯!把盒子倒過來就可以讓粉沾到粉~
 
不過我想把一些粉挖上來,這樣就不用一直要把粉盒倒過來~哈哈!
 
因為身體用量比較大~可是我又不想粉沾的盒子裡到處都是,真是毛頓!
 
我看我還是會乖乖的倒過來沾粉就好,別挖了~呵呵,講半天還是一樣!!

__ 5.JPG

香味我很喜歡,粉也蠻細的~~塗完身體乳液再撲上這個香香粉!
 
有助眠的功能,也能增加情趣喔~不過香味不是很持久,睡到早上就沒有了!
 
朋友佳麗寶的香粉隔天還聞得到香味~但要27張國父!!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呀!
 
但我也是先把這盒用光光再說好了~ 哇哈哈!!如果身體乳比較滋潤的話
 
再撲上這個快樂沐浴天香香粉,皮膚就會覺得非常乾爽好摸~滑滑的唷!又香香的!!

__ 1.JPG

這款薔薇花蜜柔膚油,我就放到冬天來使用~夏天用香體粉,冬天用柔膚油!

冬天真的很適合用油類的保養品,洗完澡使用這款柔膚油塗抹很快速不會覺得塗太久會冷到!

以前啊不覺得身體皮膚會乾~但越來越覺得身體皮膚會乾,不能偷懶不塗東西在身上!

 

__ 2.JPG

出口是尖頭的很方便~不需要用倒的,又不用怕倒的時候不好控制會流到瓶口!

只要壓一下瓶身,尖頭對準手心就可以了~用量非常好控制,很貼心的容器!

粉紅色的瓶身,真的是快樂沐浴天~擠在手心後雙手剉一剉再按摩在身上!

真的非常滋潤卻又清爽,很快就吸收進去了~馬上就可以穿衣服不用等待!

__ 3.JPG

顏色其實是有點黃色的~淡淡的黃色,聞起來香香的就是這系列的味道!

不過比體香粉比起來更為濃郁~身上都是這個香香的味道,很舒服!非常喜歡~

__ 4.JPG

抹開來很快就吸收了,個人覺得比身體乳還要好吸收~~而且柔膚油已經在手上剉過了!

碰到皮膚更有溫暖的感覺,不會像身體乳會覺得有點冰冰的~而且也不沾手!

如果想幫另一半按摩也可以用柔膚油幫另一半按摩~哈哈!!這系列個人感覺很不錯!

用完的話我想我會回購的,看別的網友分享~好像最多會打到7折,還蠻划算的~超推的!

帶著香香入眠好好睡喔~最近真的很喜歡身體用品帶著香香,睡覺時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