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5.JPG

這顆CHANEL星沙幻彩眼影買一陣子了~今年7月買的,看我多偷懶!都放著沒分享~

因為也沒買過這款罐裝的眼影,所以看到我愛的粉紅色就想要買一顆玩玩看!

一方面也覺得塗單色眼影蠻方便的~有時候不想畫眼影又不想要眼皮沒東西就可以用這顆打亮眼皮!

__ 1.JPG 

我買的是93號~其實還蠻大一罐的是用厚實的玻璃罐裝著,有4G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因為我看有人用了很久都已經見底了~也是很好沾取,代表她不容易乾掉!

所以我才敢來買一顆玩一玩~這種罐裝最怕會乾掉了!JS也有出眼彩凍也有去摸看看~

比較起來,CHANEL包裝我比較喜歡~而且她是玻璃罐裝的!自己也算是小香包裝控!XD

__ 2.JPG

它的開口很大~有點凸出來的膏體,濕濕的有點硬度所以也蠻好沾取的!

附的刷子我沒有用,雖然也蠻精緻的~但沒有手指來的好沾,刷子不怎麼好用!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功能~因為它刷毛太長了所以也不適合當眼線刷!不用也有點可惜!

__ 3.JPG

因為他開口做的蠻大的~所以手指頭很好沾取,不怕指甲卡到,指縫也不會沾到眼影!

雖然她是淡粉紅色,但其實還蠻顯色的~所以不會有抛抛的感覺!粉色最怕會抛了~

__ 4.JPG

他算是珠光,不是亮片那種閃~個人比較愛珠光的閃感,亮片就有點太大顆了!

不過珠光是比較低調一點~亮片的發光度比較好!像JS就算是亮片的閃度~

CHANEL星沙眼影就是珠光的~其實各有各的好,微微的閃度我比較愛一點!

__ 1(1).JPG

拍照其實有點拍不出來~因為必竟是淺色的,偷懶的時候用這顆眼影!

單色就夠了,很適合不會畫眼影也懶的畫眼影的水水們~把眼皮打亮了就有差!

眼睛就不會有想睡的感覺了~雖然只有單色,但也是很好看!簡單就很美~

__ 2(1).JPG

加上眼線液+睫毛膏~眼妝就搞定了!沒想到效果還蠻不錯的~而且這種眼影很浮貼!

不容易掉,不像粉狀的眼影的容易不見!尤其是淺色系的眼影,雖然我還是會用NARS打底筆!

但我這篇為了要試色所以故意沒有用NARS打底筆~出去一整天也都還好好在眼皮上到晚上喔!

這個可以單擦也可以打底~一物二用,還蠻喜歡的!!我想我會再去看看深色的,秋冬需要點深色的!

想到這顏色可以塗在臥蟬上~感覺也不輸臥蟬筆,或是把眼頭塗的亮亮的!非常實用!

而且她也可以疊擦,玩混色~像眼影一樣可以疊在一起還蠻實用的!好想收集啊,完蛋了~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