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天氣變冷了,除了皮膚會乾之外~覺得頭髮也有乾乾的感覺!因為我喜歡留長頭髮~我希望再留長一點!

所以頭髮我蠻重視髮質的,雖然說我每天上班都亂亂的~用手撥一撥就出門那種,很懶的人~

但因為我是油性頭皮,所以我都天天洗頭~~一天不洗頭總覺得頭皮很悶不舒服!而且我是細軟髮不洗會他他的~

因為習慣天天洗頭,所以護髮啊,潤髮都蠻重要的~不然頭髮很容易乾乾的,梳不開~摸起來不柔順!!

__ 2.JPG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日本的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這組是叫柔順系列~本來有另一組叫保濕系列!!

其實我想要保濕也要柔順~但因為想說我比較在乎柔順,喜歡自己或是另一半摸到我的頭髮覺得很順很滑很好摸!

所以就選了這組,而且它又是粉色系的~哈,白色罐子開始就是洗髮乳,潤髮乳,柔順溫感護髮膜~三種產品來搞定頭髮!

5.JPG

原本夏天都是用透明的洗髮精,都洗的好好的~但入秋了,覺得洗起來頭髮覺得好乾不好梳開!!

所以這款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的柔順洗髮精是乳狀的~比較適合夏天!!重要的是不含矽靈喔~很安心!

洗髮品最好不要用有含矽靈的成份~容易塞住頭皮,嚴重是會掉頭髮的!所以洗髮品一定不要含矽靈比較好~

6.JPG

 

柔順潤絲精,這款潤絲精一點也不油喔~很滑順的質地,重要的是非常好沖洗,我很不喜歡需要滑很久的潤絲精!

覺得怎麼沖都不沖不乾淨,一直覺得滑滑的~每次洗頭我一定會用潤絲精讓毛鄰片收起來!!

7.JPG

最後就用溫感護髮膜塗在頭髮上,再包起來洗澡~~等洗完澡後就可以沖水護髮也完成了!

這款溫感護髮膜會有溫溫的溫度喔~在冬天冷冷的浴室洗澡,讓人覺得很溫暖又辛福!

 

__ 4.JPG  

這是我還在用透明洗髮精的頭髮~雖然前已經自己護個髮了,但還是覺得乾乾的摸起來卡卡的!

總覺得頭髮好乾,摸起來也不滑順的感覺~好像雜草一樣,髮型也很鳥鳥的!!

 

 

9.JPG

洗了這一組後,頭髮都出現光澤了~~而且頭髮很柔順!味道也很喜歡~是花香很喜歡!

用量也不用很多,大概10塊錢大小的用量就夠洗頭了~而且也很好沖洗不用花很多時間!

8.JPG

真的很有光澤吧~有光圈耶,連對焦都不好對了~~個人覺得這組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

還蠻好用的,三款產品都不錯用~香味也蠻怡人的,使用後出來的效果也不差喔!

本來想先把舊的洗髮精用完,再繼續用這款~但我現在不想收起來了!!

我想繼續使用這組Kracie葵緹亞女髮系列,不然我頭髮又要回來乾巴巴的髮質了~

日本來的洗潤護髮都覺得蠻好用的~我覺得日本來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這組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