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買了一陣子,是該來分享一下~話說今年入秋後皮膚覺得特別乾耶!換季果然要好好保養~

果然是老了,混合肌的我通常都只有出油的份,今年竟然出現乾巴巴浮粉了~gg!!

好怕變老啊,我小孩還小還沒上幼稚園呢~還沒跟女兒同學的媽媽比較就要老了!

我是買柔焦隔離霜,水凝柔光粉霜一起買的,後來我又去補買了水凝粉餅~

__ 2.JPG

算了,不管了~來試試我之前敗家的RMK底妝吧!其實在買這罐之前我有在拍賣買一罐10G的迷你版!

10G很可愛而且很適合我粉底液太多的人~而且迷你色號也是102!我用試用包色號大部份都蠻合的!

__ 1(2).JPG

 

就是這支10G的迷你版~小小的很非常可愛,也是真空壓縮瓶!才300多塊~

結果我發現它是假貨!!!!!!沒有正貨來比對你真的分不出來,光是外包裝真的非常像觸感也很像!

我一開始用假貨我還覺得很好用,後來發現到了下午我的底妝顏色變的很奇怪~變的很灰跟我脖子差很多!

突然就覺得我該不會買到假貨了吧~可是從質地到包裝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真的不疑有他~

可是真的覺得很怪就不敢再用,然後就放著!後來和朋友去RMK專櫃試妝買了正貨!回家一比~!!!

__ 2(1).JPG

擠出來塗在手上才真的不同~你們看上半部是假貨,明顯的不薄透,很厚而且有粉感!

下半邊的才是我去百貨公司專櫃買的正貨質地~是不是有差!而且假貨比較白~

天啊,而且假貨還不難用~真的很擔心他到底裡面加了什麼鬼啊~我還用了第三次才覺得怪!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在拍賣買保養品,化妝品~~你根本不知道大陸做的假貨有多麼相似!

或許你會覺得說我上次買的是真的,寶貝~很多賣家都是真假混賣!你用起來心安嗎~

而且現在那支假貨明明可以放到2016年!昨天我看他已經油水分離了好噁!把它丟了~氣!

__ 5(1).JPG

你們看正貨RMK多麼的透亮,薄透卻又遮瑕~真的很不賴!毛孔修飾的很好

其實跟YSL超模有點像,用起來的妝感我都很喜歡~
 
但RMK比較沒有YSL超模有光澤~YSL的光澤感真的是第一名!
 
而RMK比較是霧面的超模~如果你問我為何不用YSL超模就好!
 
因為YSL超模比較控油,所以如果冬天寒流來的話會不小心浮粉!
 
尤其你如果保濕沒做好的話就會浮粉~所以YSL超模我就收起來了!
 
但寒流沒有來的話,YSL超模用起來就不會浮粉了~而且不太出油很美!
__ 4(1).JPG
 
所以YSL超模比較適合春夏秋這三個季節~但夏天我還是愛瞬白奇蹟!
 
可借瞬白奇蹟毛孔修飾沒有YSL好~但瞬白超控油的啊!總之各有各的好!
 
底妝本來就該依季節溫度換來換去~冬天的季節我覺得RMK真的很好用!
 
薄透卻又遮瑕~看起來又薄透修飾毛孔也很勵害~RMK這款真的沒缺點!
 
缺點可能就是不控油吧~夏天不能用!不過冬天用起來真的很完美~
 
所以我才那麼愛買底妝,個人覺得春夏秋冬就應該有不同的底妝來用!
 
全年一瓶用到底真的覺得不太可能~哈哈!!
 
我是用海棉上妝,因為它比較稠一點像霜一樣~所以用海棉上妝就可以了!
 
用手指推也是可以,只不過我不愛用髒手指~粉底刷的話我覺得還好!
 
在臉上點五點後,再用海棉推開~蜜粉也是用RMK的水凝柔光蜜粉!!
 
我的口紅是YSL兩用唇頰蜜~下一篇就會寫這個喔!!很好看的粉紅色~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