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2.JPG

不久前去參加了P&G的活動~未來六個月我都會分享P&G生活家的產品喔!

P&G家的產品大部份都是屈臣式買的到的商品!!讓大家用平價的價格買到專櫃品質!

好開心今年被選中明星部落客計畫~可以跟大家分享P&G的好用商品!!

IMG_7450.JPG

大家都知道這款去屑洗髮乳吧~一直升級再升級,今年是JOLIN代言的!!

很喜歡看JOLIN的廣告,感覺很有說服力~去油,止癢,保濕,去屑,緩和不易刺激!!

5大功效,調理健康頭皮~~又要去油又要保濕感覺很不簡單!!頭皮也需要油水平衡才行!

IMG_7454.JPG

這是我老公的頭皮,他的頭皮很容易敏感~而且我老公有白頭髮所以都會染頭髮!

他只要一染完頭髮就會雪花飛好久好久,這還算還好的~之前更多像下雪一樣!

而且他又愛穿深色衣服~所以我常常要幫他撥頭皮屑!!我從沒看過頭皮屑可以很誇張的多!

以前覺得有頭皮屑的人是不是都沒洗頭~但後來認識我老公後才知道他都天天洗的!

會長頭皮屑真的是體質,只能讓他少長一點頭皮屑~不要讓他雪花片片就好了!!

IMG_7482.JPG

洗第三天後,我老公明顯頭皮上減少了許多頭皮屑!!也很少掉到衣服上了~~

而且他說也不會覺很癢~不會一直想抓!!我老公說還蠻神奇的~蠻好用的!

叫我下次都買這款海倫仙度絲給他用就好~我老公再也不用雪花飄了!!

IMG_7483.JPG

我自己洗的時候,味道很草本的味道~像是香草味,我覺得很好聞~個人很愛這個味道

那味道好難形容喔~會增加食慾的味道,如果有出香水的話我一定會買回家噴的!!

而且很好起泡!泡泡很細緻,~我現在和老公都用這罐洗頭髮,我覺得頭皮很清爽

像我個人頭皮很容易出油,天天都要洗頭的人~天天洗也不會覺得乾!

而且我覺得,頭皮沒那麼會出油了~不會安全帽載一載就覺得好悶,頭髮也塌掉了!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頭根還是很澎鬆,充滿了空氣感~我覺得好好用!

吹完頭髮整個頭髮好輕喔~真的很喜歡用這款絲滑柔順去屑洗髮,我覺得好好用!

IMG_7186.JPGIMG_7456.JPG

產品由P&G生活家贊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