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0.JPG   

這款是韓國金泰希代言的香水洗髮精喔~金泰希真的很美耶,看了她不少韓劇!

看到包裝有她我會拿去結帳!如果有全智賢我也會拿去結帳~

不得不說韓國人代言真的很有說服力,她們頭髮時時刻刻都很美~髮質都顧的好好的!

雖然知道她們是藝人時時刻刻都有人照顧她們的髮妝,可是就是想她們一樣啊~~

IMG_7699.JPG

這款包裝還蠻美的,女人買生活用品通常都會被外觀吸引!

最近有一個德國來的洗髮精廣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洗髮精的罐子超像汽車保養機油的,沒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他是一罐德國洗髮精!

我還以為是機油,我如果在市面上看到它應該不會選它~感覺都是機油味的洗髮精XD

IMG_7701.JPG 

我也很喜歡頭髮香香的,像睡覺前我也會噴淡香水才去睡覺!

香香的入眠讓我更容易入睡,有的味道讓人很放鬆~我老公也喜歡我身上有香味睡覺!

有了這款Elastine香水洗髮精就不用再噴香水入眠了,免的味道太多~

這款也是有分前,中,後味的香水洗髮精喔~擠出來是乳狀的白色!

IMG_7702.JPG

這款洗頭的時候真的蠻香的,整個浴室好像被潵了香水~但沖掉泡泡後就不會那麼香了!

留下的是淡淡的香味,如果覺得擠出來的時候覺得太香了,其實不用太擔心!

洗完頭髮又是另外一回事,洗了幾天真的覺得還蠻保濕的~他的泡泡還蠻細緻的!

按二下就很好起泡,沖洗也很快速不殘留~洗完還蠻有光澤感的耶!

跟韓系底妝一樣~還蠻有光澤感的,它單用的話還是覺的蠻乾的!所以還是需要潤髮乳才行!

通常好一點的洗髮精洗起來都會比較乾一點~這款洗起來就有這樣的感覺!

 

IMG_7706.JPG

我用了好幾天了,我發現一整天下來~讓我頭皮不會出油耶!

我的頭皮一整天了,髮根還澎澎的喔~沒有讓我髮根他下來!!這是晚上的照片~

真的覺得很好用,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洗完的光澤感很好,果然是韓國來的洗髮精!!

我想要把頭髮留很長,洗髮品也要好好挑選~讓我洗完不會毛燥不會像炸過一樣!

使用完後我頭髮覺得很柔順~雖然洗完覺的他會乾乾的,可是卻不會毛燥喔!

反而覺得還蠻柔順的,重要的是還會香香的~上班時還拿抓一些髮尾過來聞一聞好開心啊!

建議大家試試看這罐金泰希的香水洗髮精喔,真的還不錯!!!

---------------------------------------------------------------------------------------

●通路活動一(試香瓶陳列)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 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 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50名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