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3.JPG

以前有買過一條媚點綠色的隔離霜~我真的把他用光光了!

我覺得媚點都產品都還蠻好用的,CP值很高~

這次來用用新買的,是SPF37PA++美白下地耶!

感覺更威的樣子~它們家的粉餅,蜜粉也都很好用!

DSC_0214.JPG

擠出來是有點潤色的乳液,沒什麼味道~

延展性還不錯,不過它其實乾的蠻快的~所以快點塗一塗推開!

DSC_0217.JPG

如果推開不夠快的話,就會變乾推不開~

所以如果推不快的人,可以先點半邊臉推完再推開另外半邊臉!

這個顏色推開不會泛白~我覺得各種膚色都能用,會提亮膚色的功能!

DSC_0218.JPG

它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油也不會泛白~感覺有吸油的功效!

混合肌皮膚的人會喜歡這個質地~不油清爽不泛白還蠻討喜的!

DSC_0223.JPG

在塗粉底液時也蠻好推勻的,個人覺得對於毛孔遮瑕有點幫助!

不過不是非常勵害,雖然它用起來清爽乾很快但不會讓我皮膚脫皮!

冬天嘴巴附近容易脫皮,但用媚點這款妝前乳不覺得乾巴巴的!

我覺得蠻好用的,更何況有SPF37++而且它還蠻防水的~

不容易脫落,我想上班日常生活用它就夠了~真的不錯的妝前乳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