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5.JPG

之前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就已經熱賣許久了~現在又來個新升級!

這次新品叫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保濕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都只注重美白不在乎保濕!後來年紀到了覺得還是不保濕不行

之前都杖著混合肌出油不會乾~不過保濕才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

DSC_0196.JPG

這次收到14包的試用包,7天份~早晚都可以使用!

一次用1ML就很可以了,一次就用一包也蠻方便的!

DSC_0200.JPG

質地跟舊款的比起來差不多,但多了透明的感覺!

舊款的看起來像水藍色的,但新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顏色更淡了!

而且香味的部份也淡~之前舊款的我真的會覺得太香了!

但新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味道就淡了許多~質地有升級!

DSC_0198.JPG

使用方法是在精華液之後~我是把他當乳液用這樣!

如果不是寒流來的話我很少會用乳霜來當乳液~

早上保養的話也是用凍,乳比較多~很少會用到霜這樣,除非寒流來!

這款新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早上也是不會起屑屑~早上保養很適合!

DSC_0202.JPG

使用後皮膚喝飽水的感覺大大提升了~真的簡簡單單就能保濕!

新升級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更好用了,我很滿意這次的改版!

皮膚像是玻璃杯一樣裝滿了水才能發出光澤唷~

味道來說我還是覺得香了點,雖然比舊款的不那麼香了~

但我還是覺得香味不輸韓系的保養品~如果再淡一些會更好!

可能我不愛這個味道吧,如果是我喜歡的香味~香一點也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碧兒泉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