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22.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1%A醇 逆齡精華乳還想說是什麼成份沒有聽過用過!

原來他就是維他命A,好像抗老的產品都會有維他命A!

我自己的皮膚有毛孔粗大,暗沈,細紋,油性皮膚雖然不易老但也是有煩腦!

己經進入30歲很久了,抗老已經慢慢變成我的功課!

除了美白,還要保濕又加上抗老的功課~女人真的好忙塗都塗不完!

DSC_0724.JPG

1%A醇逆齡精華乳,感覺是定義在精華液這道!

但我覺得它有一點滋潤度所以我就沒有再塗乳液了!

個人覺得它有一點小油,所以我也不敢塗太多~也不敢再塗乳液!

怕臉上東西太多,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只要用量剛好就OK!

DSC_0725_1.JPG

他讓我覺的像是倩碧那種黃色的乳液的感覺!

但感覺比倩碧的修護露還要再油一點~塗了這個真的不用再塗乳液了!

我想精華乳就是可以省掉精華或是省掉乳液這樣的產品吧!

DSC_0728.JPG

我本人的混合肌,最近因為春天換季了~雖然上粉底不再動不動就卡粉!

但出油量增加了,所以角質累積的特別快速~不定時去角質就覺得摸起來粗粗的!

尤其是下巴,T字部位~而且也容易堆粉刺!

DSC_0727.JPG

其實這款我用起來,老實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它還蠻溫和的其實,不過個人覺它用起來油了一點在夏天使用的話!

我不是很喜歡,可能我的角質太厚了吧~用了幾次沒有感覺皮膚變細!

也沒有感覺粉刺變少之類的~感覺用起來會悶悶油油的!

雖然我發現它用到第三天會有刺刺的現象~瓶子上說別要天天使用!

不過可能是剛開始沒什麼感覺所以連續用到第三天~所以覺得刺了!

停用後真的也沒有覺得皮膚變細之類的~總之我覺得用起來不是很喜歡!

不然我其實對寶拉的產品還蠻有好感的,之前也用過別的產品都覺的蠻愛的!

但這罐1%A醇逆齡精華乳,我用起來真的有點失望!大家也是可以試用看看~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