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4(1).JPG

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買的潤雪膚粉餅,也沒有什麼優惠只是配合滿千送百,

送小小的健康化妝水而以,敷個三次就沒了~

一直蠻想要這塊粉餅的,上妝補妝還是粉餅比較方便!

而且對於我這個粉底液快爆炸的人來說~也只能買買粉餅了!

__ 3(1).JPG

粉盒改版了~改成白色的上蓋,其實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那款粉盒!

但櫃姐說粉盒都改版了,買不到了!其實白色的粉盒看久了也蠻可愛的!

這個粉盒小小的很好攜帶,雖然裡面粉噗和粉餅沒有隔層~只有一張薄薄的塑膠片隔著在外很怕飛走

不過其實用起來還好,想要粉盒小巧小巧的~就不能太講究裡面的設計!

DSC_0767_1.JPG

早上拿來上妝時覺得很美~雖然它算蠻遮的,也不用什麼手法!

但是粉感一點也不明顯喔,比起其他的粉餅~他真的粉感不重!

要少量多次的上就很美的,完妝後真的還蠻不錯的~

DSC_0765.JPG

我試用的這幾天其實是春天轉夏天,天氣還是涼涼的!

因為換季的關係所以臉有點乾,但用它來上妝卻不會卡粉乾燥

個人從春天開始用到現在夏天,冷天用真的蠻保濕的不會卡粉很好用!

DSC_0783.JPG

但它算是冬天用的粉餅~看到它只有SPF18而以,夏天拿來補妝是沒有那麼夠力!

冬天拿來補妝真的蠻美的,粉霧粉霧的妝感~它一次不要沾太大力粉很容易沾起來!

但夏天用控油力真的不太足夠蠻容易就出油了~必竟它就是冬天的粉餅啊!

而且因為出油後因為臉上有油份,所以如果沒把油吸掉~補妝上去會不小心結塊

但其實再出油就好了,可是就是等出油那段時間很不美麗,所以我覺得冷天比較適合!

DSC_0780.JPG

它用起來很遮毛孔我很喜歡,看起來皮膚真的會很不錯喔!

夏天其實用也是可以,但只適合早上上妝使用不適合補妝我覺得!

如果真的要拿來補妝要用刷子比較不會卡粉,但外出誰帶刷子呢!

它的粉盒小小的真的很方便,裡面的粉噗又很厚實~可能手法我還要練練!

總之這款粉餅我會拿來冬天補妝用就是了,夏天還是用高系數的粉餅!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