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51.JPG

這組洗潤髮的看起來好專業喔~NIOXIN這個牌子是來自美國

豐髮讓這個牌子有名的,還得了14年的豐髮首選獎耶~

目前在台灣是被寶僑代理進來台灣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牌子!

DSC_1752.JPG

淨化(NIOXIN 耐奧森潔髮露)+甦活(NIOXIN 耐奧森甦活乳)

這次拿到的是體驗組,雖然小小瓶的但也蠻夠用的了~有150ml耶

外觀看起來很專業,反正就是洗髮精和潤髮乳~

DSC_1753.JPG

淨化(NIOXIN 耐奧森潔髮露)

質地是水藍色的,它會讓頭皮涼涼的喔!

有一點涼涼而以也不會涼太久~不過要小心不要弄到眼晴

不然眼睛也會有點涼涼的,但其實也不會刺激還蠻溫和的!

洗完時可以感覺到沒有矽靈那種滑滑的感覺~但不會很乾!

有的無矽靈還沒有潤髮時會覺得很乾~但這款不會喔!

DSC_1754.JPG

甦活(NIOXIN 耐奧森甦活乳)

潤髮乳的質地也像乳霜一樣~不太會滴落在地上!

用量也不用多蠻省的,我發現專業的品牌用量都會比較省!

然後一點點就很有效果,所以專業品牌的質地都會比較稠一點!

雖然它的洗髮精不乾,但還是需要潤髮比較好~免的太乾會毛燥!

 

DSC_1761.JPG

洗潤髮使用完後,濕髮看起來蠻順的~NIOXIN耐奧森其實沒有什麼香味

不像日本或是韓國都會加一些香香的味道~不管是精油還是香料味

雖然我也是蠻愛買有香香的洗潤髮~但不要難聞我都ok,無味道也沒關係

 

DSC_1756.JPG

精華(NIOXIN 耐奧森頭皮養護精華)

最後接著是頭皮精華,感覺像是給頭皮保養~給頭皮塗精華液那樣!

不用沖洗就可以吹頭髮了~頭皮精華沒什麼味道也不會涼涼的!

DSC_1758.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像水一樣稀稀的,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

容器很好使用,有一個壓頭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很好對準使用!

我大概是噴個三下在頭皮上,然後讓它吸收一下也可以按摩一下吸收更好!

 

DSC_1759.JPG

DSC_1767.JPG

頭皮吹乾的感覺蠻好的~真的有澎澎的效果!!

而且頭皮也不會油,上班騎車戴安全帽也不會有悶感~

DSC_1764.JPG

使用完這一組還真的有豐髮的效果,感覺頭髮澎澎的髮量看起來有多!

一組使用下來頭髮也不會乾,潤髮也不會油~很適合目前這個夏天

雖然很熱但也不會有頭皮的味道喔~有時候頭皮味是因為頭皮清潔的不夠!

它已經讓我帶去游泳後的洗潤髮品了~最近跑去游泳我有帶這組一起去!

感覺蠻好的洗的,頭髮好像也沒有很容易掉髮了~我天天洗頭髮!

所以能感覺到手上的頭髮不太容易被扯掉~還蠻不錯的!大家可以試一下喔!

Nioxin 耐奧森豐髮系列 粉絲團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