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5_08_25_20_29_31.jpg

雖然我不是乾性肌但我也知道要重視保濕這個部份~美白也是排在保濕後面!

如果皮膚水份不夠,美白效果也是有限!!今天要用的是OLAY 長效保濕凝露和晚安凍膜~

我自己平常就有在用長效保濕凝露了,真的平價又保濕~隔天皮膚很水嫩!!

DSC_2231.JPG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我最近覺得它真的好好用喔~尤其現在晚上都要睡冷氣睡覺啊,不然好熱睡不著

明明晚上我也只吹三個小時,但到早上不小心還是會乾巴巴的~

用了它之後早上就不覺得臉乾巴巴了,我混合肌都覺得會乾了更何況乾肌的人!!

DSC_2232.JPG

晚上我都把它當成我的乳液使用,真的很保濕我很喜歡~雖然香但不會太重!!

延展性很好,我都塗到脖子不心疼喔~真的覺得OLAY保濕系列做的都很不錯耶!!

比起一些貴貴的品牌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保濕用OLAY就夠了!!

DSC_2234.JPG

Olay 水凝晚安凍膜

同系列的晚安凍膜,這好大一罐喔~好像晚安凍膜都蠻大罐的!

我也都厚厚來敷一層沒在怕的~這罐有130G耶,還真大瓶用敷的我想很快也就見底了!

DSC_2236.JPG

晚安凍膜比保濕凝露再稠一點,味道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比較香一點!

可能敷的時候用量比較多所以才會覺得比較香吧~敷在臉上不會掉下來喔!

DSC_2238.JPG

其實直接當乳液塗也是可以的,感覺二罐都蠻像的~但130G太大瓶了,還是用敷的比較快~哈哈

DSC_2243.JPG

敷晚安凍膜比較不會嚇到別人~不會臉成白色或黑色!

家人遠遠看到你也不會被你嚇到~凍膜的效果我覺得比片狀的好!

DSC_2246.JPG

敷個十五分鐘就差不多了,皮膚保水度真的立馬升級~

凍膜真的很好用,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真的蠻不錯的,小資女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