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48_1.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沒有用過緊緻的精華液,因為之前都只注重美白

抗老類的很少用覺得自己還年輕,不過最近因為用了一些抗老的試用包

覺得臉上的緊緻度真的可以改善,所以我每晚都美白,抗老,保濕精華交替用!

DSC_1850_1.JPG

這是壓二下的量就可以足夠用在我的肉肉臉上

這個牌子本來以為會不會蠻滋潤的,但還好是蠻清爽的精華液

聞起來是好聞的花香,味道很喜歡~延展性也不錯!

其實擠出來要快點在手上先弄均勻再塗在臉上比較快!

不然它吸收力還蠻快的,一下就沒了被皮膚吸收了~

DSC_1852_1.JPG

我覺得用起來蠻有感覺的,塗抗老精華可以不用天天塗~

今天塗抗老明天塗美白的交替用,使用一次可以緊緻2~3天喔!

天天用也是可以,不過我覺得有點傷本~我覺得臉蛋的肉肉有被吊起來耶!

DSC_1855_1.JPG

本來覺得抗老精華效果不大吧,又賣的比美白精華貴~~

但用起來真的覺得需要投資,臉上的肉肉才不會感覺掉下去了~

自己如果沒拍照其實會感覺不太出來,回去翻舊照片真的有差!

臉上的肉吊起來後,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有人還會問你是否瘦了!

DSC_1723.JPG

這張上妝後的照片效果還蠻明顯的,通常早上起床臉腫的特別明顯!

但用了這款緊緻精華後,臉上的肉真的有緊緻的感覺~好神奇!

沒想到保養品真的可以做到抗老的效果,非常喜歡這款精華~

看來年紀越大除了要投資好質感的衣服,更要投資抗老精華才行!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