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3_1.JPG 

最近第一波寒流出現了,今年其實冷的很慢都十一月要底了才變冷

還沒有寒流的時候都是幫女兒準備薄外套帶在身上~

我最近也都在準備女兒換季的衣服,天天要穿去幼稚園的要有點變化

看到買什麼長袖長褲的,準備起來就不用過年還要買新的~

先買先享受,不然過年買沒多久就要春夏了~怕年底又不能穿

最近百事特在特價童裝衣服~也出了好多新款感覺很不錯

親子輕羽絨背心很實用,偶爾投資一些好衣服是必要的

尤其是外套,背心類的~冬天需要保暖的衣服才行啊,不然會感冒的

平常也不是隨便就能買比較高單價的衣服~尤其是小朋友的衣服

不過我女兒的外套都會買好一點的,必竟很實穿可以穿很久~

DSC_0536_1.JPG 

這款背心的羽絨有90%喔~保不保暖真的要看羽絨有幾%

我有一件外套也是羽絨90%,真的很保暖我也穿很久了~

現在騎機車都會穿它,雖然家裡離幼稚園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但也是怕女兒冷到,我女兒比較怕熱~平常也常去坐捷運或是坐車子

所以買一件保暖的背心是需要的,而且有時候沒有寒流穿背心其實也夠了

不用擔心小朋友把外套袖子弄髒了,如果寒流來了也可以再加件外套就好

DSC_0534_1.JPG 

商品材質>>表布:聚酯纖維100%;裡布:尼龍100%;填充物:90%羽絨,10%羽根

洗滌方式>>請勿浸泡超過15分鐘 深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可機洗.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弱速脫水.低溫墊燙

DSC_0516_1.JPG 

小小麻豆出現了,我幫我女兒選的尺寸是100公分的

我女兒目前3歲5個月了,身高差不多98公分~

像背心或是外套這種衣服,我都會選合身一點的~

通常外套和背心都能穿個二年就差不多了~

小孩真的長很快,但背心外套都不要選太大的尺寸比較好

如果衣服太大的話,其實不太好看~而且容易風會跑進去

反而穿了不保暖了,而且衣服太大件真的不太好看~

DSC_0519_1.JPG 

百事特這款羽絨背心質感真的很好,連女兒爸比都說很可愛覺得好看

配上素素的內搭就很好看了,女兒通常都是一堆粉紅色的衣服

穿上這件枌藍格子背心很搭呢~看我女兒很喜歡穿的很開心

DSC_0520_1.JPG 

Santa Barbara POLO親子輕羽絨背心 1299元

我去看百事特看的時候小姐很親切跟我聊很多~

櫃姐不會很冷淡喔~我覺得門市小姐真的很重要

花錢買的開心最重要,我是在蘆洲的長榮路上買的

從我公司回家的路上很方便,也很近~那附近也很好逛的

大家也可以去找找方便的門市喔~

DSC_0543.JPG

最後看到這頂帽子覺得很可愛~就加買了這款帽子

想說這頂帽子是FREE尺寸的,大頭小頭都可以載

感覺蠻有彈性的~就買了,反正一切都只是順便!!

DSC_0522.JPG

我女兒笑點很低~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只知道她一載上帽子就一直笑個不停~我也跟她一起笑了!哈哈

DSC_0528.JPG

這張有比較正常了~哈哈,帽子很可愛吧

我也好想載喔,(這位媽媽~~你還好嗎),大家要記得來逛逛百事特喔!!

門市檔期活動-16周年慶即將開跑,11/22起來百事特門市,獨享會員預購活動,全館童裝7折起,滿3件再享95折,

線上型錄搶先看>>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