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8.JPG

比起鋁軟管的材質,我比較喜歡這種塑膠管的材質

必竟比較耐用,鋁管雖然看起來比較高級但放在包包裡

鋁管的放在包裡久了,很容易破掉~讓內容物流出來

所以還是塑膠管比較實用一些~

DSC_1149.JPG

它擠出來是不會流動的質地,像牙膏那樣~

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不是很人工的味道~也不會過濃

塗在手上聞到,覺得心情蠻好的~

DSC_1150.JPG

塗開來很好推均,而且也很好吸收喔~個人覺得很棒的質地

對於我這個有手汗的人其實夠用了,我覺得是比較清爽的護手霜

如果對於手比較乾的人,可能會覺得滋潤度不夠~或是覺得沒有效果

但個人覺得用在白天,需要馬上做別的事情是可以的~如果是睡前塗的話

可能就不夠力了~對於我來說晚上使用的話用量多一倍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