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23.JPG

之前生第一胎時做月子都用玻璃奶瓶,雖然比塑膠的貴

但好一點有品牌的塑膠也是不便宜,必竟塑膠奶瓶也不能隨便買

而且塑膠的也要每三個月換一次玻璃雖然貴一些~

但至少它比較耐用不用換不用陶汰~只要換奶嘴就可以了

玻璃的缺點是比較重,只要不要打破都可以用很久~

DSC_2826.JPG

做月子那個時候都是小支的奶瓶用起來也蠻上手的~

但大隻的玻璃奶瓶我後來比較少買,因為很怕打破又比較重!

幾年前因為塑化劑的關係,所以塑膠製的東西我也不太買來用了

即使是食用矽膠也感覺怪怪的,必竟它還是有塑膠的成份在~也是會變質

台灣製的倍寶玻璃奶瓶價錢也太佛心了吧~三支的價錢還買不到一支貝親耶!

DSC_2824.JPG

這次懷了第二胎想說還是用玻璃奶瓶比較安心,必竟奶瓶本來就要買新的

上一胎已經隔五年的塑膠奶瓶也該整理一下把它丟一丟清掉了~

雖然還有二個月兒子才要出生,但我已經在物色玻璃奶瓶了~

之前女兒還小的時候我是買貝親的奶瓶,所以去查了一下價錢果真漲價了不少

日本貝親一支奶瓶要4,5百塊錢~要的話要買一整組六支裝才比較划算~

但划算也只是送了二支海棉刷頭而以,裡面也是有二支塑膠的奶瓶適合外出使用

明明才過五年怎麼貝親奶瓶變貴了一百塊錢~實在有點買不下手!!

DSC_2827.JPG

這次就來介紹台灣品牌培寶a33玻璃奶瓶,這一組有三支剛好是藍色的

非常適合男孩使用,然後它也有出粉紅色的~而且台灣製的價錢很親民

其實我覺得現代人老是說養不起小孩子~但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不用買到最好最貴的

很多父母都要給小孩用最貴的,使用的東西要進口貨要時尚~其實真的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小孩子的東西老實說真的用不久,像很多人會買進口的手推車~雖然好看是好看

像上萬塊的手推車老實說在台灣還真的不適合~因為太重的話在台灣根本就不實用!

而且即使你是休旅車還真的放進去就放不下其他行李了~所以好看之前也是要實用才值得!

DSC_2834.JPG

這一支大支的奶瓶有240ML,己經蠻夠用的了~雖然小的時候每餐大概喝個100ML左右

但其實比較起來大支比較划算,小支的奶瓶大概只能用個三個月左右~如果有要新買的奶瓶的話

我還是建議直接買大支的比較划算~大支用的比較久,而且也沒有便宜多少!!

DSC_2829.JPG

回來倍寶奶瓶吧,它也是寬口瓶~寬口瓶真的比較好用奶粉不會撒的到處都是

連我老公也愛用寬口的奶瓶,以前都是我老公在泡奶的~他這次也說要買寬口的

用了寬口,窄口真的會感覺好難用不想用~會被冰入冷宮,尤其是小孩在罵罵號的時候

在外面要泡個奶因為太緊急了~常常奶粉會撒出來或是打翻,搞的一團亂~真的很煩!

而且寬口也比較好清洗啊,胖胖的瓶身也不容易打翻~我最喜歡用寬口的奶瓶了!

DSC_2831.JPG

買奶瓶還有附超柔軟奶嘴~它也是有防帳氣功能!

其實我女兒之前超容易帳氣的,我覺得帳氣好像就是體質吧

因為我自己也是喝豆醬吃到帳氣食物也很容易帳氣~

所以我女兒常常半夜哭都是因為帳氣不舒服~個人覺得體質佔大部份

但我覺得有防帳氣功能還是比沒有的好~

DSC_2833.JPG

倍寶玻璃奶瓶附的奶嘴也是仿真人乳頭的,之前貝親的也是這種的~

我女兒也是都吸,不過我女兒比較容易餓啦~只要時間到她都會吃會吸

不過超柔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好吸吸不到的話~嬰兒也是會大哭吃不到的喔!

真的覺得倍寶的玻璃奶瓶超級超值的~真的不用買什麼日本進口的奶瓶,台灣製的也很棒喔!

DSC06491.JPG

這是我女兒出生一週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很可愛~小小一隻不過新生兒通常半夜是不睡覺的

半夜都是在哭比較多,要一直到三個月後才會好很多才能慢慢睡過夜~那個時候真的很辛苦但嬰兒小小的真可愛!

好的奶瓶真的很重要,小孩每四個小時要喝一次奶~因為我自己在家裡做月子所以把奶瓶留給老公晚上洗

所以我一天就用了6個奶瓶了~必竟照顧新生兒真的沒空閒洗奶瓶啊,而且還要擠奶吃飯的~真的很忙!!!

現在二寶己經剩6週就可以見面了~又要開始照顧新生兒,實在是有點緊張~哈哈

目前玻璃奶瓶己經都準備好了,只要整理一下新生兒的衣服就準備的差不多了~~

 

 

 

 

 

 

 

附上網址:https://goo.gl/z7S9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