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0

還記得活動中拿了一袋植村秀的最新底妝伴手禮嗎,這是我去年拿到的~~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實在是打屁股!

DSC00981

其實那罐植村秀毛孔泡沫隔離霜比較適合夏天用,冬天用了我會乾~所以我就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

UR那邊我也有寫文章,不過因為活動時是冬天~所以我沒有寫的很完全!所以我這篇文章專門放在夏天再寫一次 ~

DSC01118

活動很大方收到了二罐~一個粉色一個膚色的!!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因為它們顏色根本不明顯!

總之就是提亮了你的膚色,目前我是用膚色的~如果皮膚白一點的人就拿粉色的比較可愛吧!

DSC01128

擠出來是泡沫式的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我示範的膚色的喔!它的包裝很方便,搖一搖擠出來就好!蠻好控制的~

記得要用五角海棉推開!好好用~雖然它要價不便宜,不過我覺得用這款隔離霜或是推粉底液一定要用五角海棉!!

__ 2.JPG

素顏來一張~看得出來我剛睡醒吧!有淡淡的黑眼圈~但也不是長期這樣我睡不夠就會有黑眼圈!

__ 3.JPG

這罐隔離霜我還蠻喜歡的~真的很清爽,對於我這個容易出油的混合肌夏天用起來真的有控油到!

我個人夏天不會覺得乾,但冬天就會很乾~~乾到浮粉,所以我覺得這罐不適合冬天來用!

塗好後皮膚膚色不均勻就有修飾到了~黑眼圈也有修飾一部份沒有那麼黑了!!毛孔的部份這裡還看不出來!

在塗上粉底液後真的就有感覺毛孔被修飾到了,重要的是它能讓我的底妝不容易出油~不會讓我粉底土石流耶!

不過我覺得會不適合乾肌~因為它真的用起來很清爽,會乾!總之這罐泡沫隔離霜可以長賣那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01135

之前是買3D型塑保濕粉底液~這次拿到的是新款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感覺質地又更輕盈!!這款一罐是30ML~以前是27ML所以容量有增加3ML了

這次的粉底液包裝又更有質感了~雖然差不多,但感覺比較好看!!

2.JPG

這次櫃姐給我的顏色是564,是比我現在用的764再白一點~

不過瓶子看起來蠻黃的,但使用在臉上塗開後就沒有那麼黃了~!

粉底液最好是慢慢增加來使用~不要第一次擠太多就全都往臉上塗!

壓一下就可以塗全臉~粉底液的用量不要太多不然會覺得很厚,太厚會顯老唷!

7.JPG

上在臉上依然覺得好像蠻黃的~不過呢等等你就知道了!!

一樣建議使用植村秀的五角海棉~真的很好用!!很Q很彈喔!

 

五角的設計讓臉部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均勻的塗到粉底液

 

一個可以用很久,專櫃的海棉還是有差,外出也不用覺得太大佔空間!!

3.JPG

感覺很浮貼,比我買的3D塑型保濕款更輕透!!比較好用耶~~果然新出的有差

而且遮瑕力變強了~感覺妝容更完整!質地也比較稀一點,很好推均勻!感覺肌膚更平滑

 

小地方如鼻翼都可以上的均勻,不會卡粉!重要的是我覺得比3D塑型的還保濕這點很重要!

 

因為泡沫隔離霜比較乾,所以這款粉底液需要保濕一點真的很麻吉呢 ~就不會出油卻又很保濕了!

DSC01124

雙效持妝蜜粉餅 這款蜜粉好貼心~~外出帶出門好好用!!可以當粉餅來補也可以拿來定妝用~

DSC01126

這蜜粉刷是日本大師手工頂級鬃毛刷~這個好舒服喔!沒想到蜜粉盒附上的刷子品質好棒

這塊蜜粉有分二個色塊~深色是用在雙頰的~淺色就是用來打亮控油!超方便的

這盒雙效持妝蜜粉餅也有分三個顏色~紫色,粉色,膚色!可以依不同的膚色做選擇!我拿到的這款是膚色的~

DSC01151DSC01155

抓粉力很足夠~不會飛粉!也不會掉到桌上到處都是,刷個幾下蜜粉就均勻分怖在刷毛上

 

這個刷子是真毛~很舒服好用!!不會因為是小刷子隨便製作~毛真的很軟很舒服!!

 

刷具刷在眼睛下向也不會覺得刺刺的,很舒服!舒服到想在臉上多刷幾次!!

6.JPG

使用後妝感自然,不泛油光!刷上去很均勻不需技巧!粉很細不會卡在毛孔裡

 

配合泡沫隔離霜毛孔配方真的超完美的!又可以修飾二成的毛孔~皮膚顯的很平滑喔!

 

蜜粉餅小小一盒放在化妝包裡不佔空間~還附上刷子我很喜歡這盒蜜粉餅喔~

 

不過我覺得它不是很控油~對於我這個混合油肌,所以我可能把它拿到冬天來用!!

 

但不至於到沒控油~蜜粉還是有一定的控油力的!而且因為用刷子補粉~真的怎麼補都不覺的厚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