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0  

因為去ETUDE HOUSE全館打77折的時候
剛好買一送一,之前去韓國的時候還不認識這款面膜所以沒買過
後來知道這款是蝸牛面膜還蠻有名的~遇到買一送一就拿了二片回家敷看看
雖然買一送一也是一片要NT.90塊~算起來還真不便宜
不過女人就是喜歡新鮮感~雖然貴但還是想用看看,哈哈

 DSC04673.JPG 

剛好最近進入秋天變冷了~想說試試保濕效果如何!
敷的時候因為他是果凍狀的面膜所以不太會滴滴答答的,蠻方便的
分成上下二層~但我覺得嘴巴部份沒有很合!嘴巴好像切了太大洞了
倒是鼻子的部份還蠻剛好的~可能是因為上下分開的關係吧

然後她有點可惜的是不能敷到眼睛下方~那是蠻容易缺水的部份

反正我美麗日記的眼膜還有不少片~沒關係的!呵

但他還有點缺點的是~頭髮很容易黏在面膜上!

這讓我喜歡邊敷邊吹頭髮有點麻煩(誰叫你喜歡邊敷邊吹頭髮啊)

要我乖乖坐著等他敷完真的有點困難!

看來還是敷的時候看看韓劇好了~但又很容易看過頭忘了拿掉XD

DSC04674.JPG

我買的二片都敷完了~皮膚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膚色整個提亮許多~

家裡面膜太多所以要勤勞敷臉了~尤其是秋天!

最近要進去秋天了,還沒有發生脫皮或是乾燥現象~

保濕感其實還不錯,面膜真的比紙面膜還要服貼許多!
但價錢如果可以再便宜一些就更完美了~

這篇照片有點少~因為這篇完全是我自己寫開心的!反正就是一款好用的面膜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