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78.JPG

出國旅遊我最喜歡自助旅行了~因為不喜歡一堆人坐遊覽車等來等去還要被帶去買名產

不知道為什麼名產買回去我也都吃不完!可能我是不太愛吃名產的人~零食我只愛巧克力但也很少吃!XD

從我剛出社會就想要去日本玩了,很好笑吧!我去過了七個國家,卻在結婚前還沒去過日本

本來結婚時的蜜月旅行我是想安排去日本的~但因為覺得那年日幣還蠻貴的,蜜月也不以血拼去為主!

蜜月就應該好好放鬆~什麼都不管每天只要吃飽睡,睡飽吃這樣!但去日本我就是想自由行嘛~

好在這次的日本行是我妹妹發起的~他男朋友去過一次日本是個會好好研究路線交通的好男友!XD

就這樣我在結婚後生完包子之後,原以為當了媽媽後出國就很難!難得有機會可以去日本實在太好了!

大家先看看電子書比較清楚喔~XD 2013日本京.阪.神自由行電子書 這好方便分享在FB好好用!

DSC04971.JPG

我本來是想把去澳洲時的蜜月旅行照片做成寫真書的~不過可惜因為去澳洲時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畫素不是很好~放大的話會有顆粒感!顏色也不漂亮~所以我還是以SONY 5N單眼拍的日本自由行來製作!

建議大家製做這種寫真書時~要選用畫素高一點的照片來做比較細緻喔!不然就不能做太大本的,也可以選小本的~

DSC04972.JPG DSC04974.JPG

這本尺寸是30X30公分那麼大~是MEMOBOOK雲端寫真本裡最大的尺寸!!

拿來放旅遊的照片很適合,我也很喜歡滿版的照片!風景就是要輸出大大張的才有FU啊~

如果是個人照就不適合放太大張了~以免嚇到人了!哈哈!(那第一頁那位是誰啊........)XD

今年三月去日本的時候真的好冷喔~我一下飛機就心想死定了,衣服帶不夠!

外套也不夠厚~我竟然還帶內搭褲去晚上3度的地方!!日本真的比台灣冷很多~日本真的玩玩就好!

要移民的話~還是選別的國家吧,有機會的話選澳洲還蠻不錯的~其實它是很適合退休的地方!XD

適合退休的地方~就會覺得感覺很鄉下會很無聊!!但澳洲是先進國家~卻又沒有鄉下這麼無聊!

DSC04975.JPG

開箱後一定都會有保護的紙包著你的寫真集喔!

當然那張貼紙打開後就會破了~反正我也懶的再包回去!哈哈哈~

DSC04977.JPG DSC04979.JPG

這本封面我就選比較素的~本人也沒什麼美術天份!放張世界遺產的大門照就知道這本是日本了唄~

封面是世界遺產東大寺,地點在日本的奈良縣

奈良縣就是奈良公園有很多梅花鹿那裡~東大寺就在奈良公園附近!

東大寺已經有一千二百年的歷史了(西元728年建)~它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世界文化遺產!

你別看我站在那裡好像很近~其實還要走一段路才能進去大門!它真的好高好大間~裡面也有佛像

那麼大的東大寺~以前的人到底是怎麼蓋起來的啊!難不成有外星人幫忙嗎~真神奇!哈哈

DSC04980.JPG

 

DSC04982.JPG

日本的市容~真的很整齊耶!大家都乖乖排好~不像台北市.....還是坐捷運好了!XD

這個晚上我就跑去日本阪急去買小B包包,哈哈!百貨公司的暖氣真的好暖,都不想走出去了!

DSC04984.JPG

 

 

DSC04983.JPG

這天是我到大阪的第一天晚上~我們跑去空中花園去看夜景!就像首爾的首爾塔一樣可以看到整個大阪市~

希望下次可以去東京的晴空搭看看東京的市區~果然我們是觀光客!台北101上去看夜景也沒那麼開心!!

DSC04985.JPG DSC04986.JPG

第二天我們跑去了京都的金閣寺(西元1397年建)日本什麼沒有,就是寺廟最多!雖然我對寺廟沒什麼興趣

利用這些寺廟可以多拍很多照片才是最美的回憶,至少它不會一直燒香那種薰眼,而且血拼是排在晚上的~XD

本來我有安排穿和服在京都的街上走來走去要拍照~但因為實在太冷了,而且京都沒什麼櫻花!就下次吧~

下次我還會再來的~一定要穿到和服!哈哈哈~

DSC04987.JPG

接下來我們去了伏見稻荷神社~這裡是食尚玩家也有來過的的地方喔!

這個地點是我選的~呵呵!沒想到我也在這裡耶~好開心!

DSC04988.JPG

 像路人一樣被我老公拍進去了~他還蠻努力的拍了一大堆照片,我有跟他說如果有正妹要拍一下!

或是有日本妹衣服穿的不錯也幫我拍一下~這樣可以學一下日本妹都怎麼穿衣服!哈哈

DSC04991.JPG

伏見稻荷神社是在拜這尊~沒錯,是狐狸!不是狗啦~他不是忠犬小八,小八在東京耶!

DSC04989.JPG

DSC04994.JPGDSC04993.JPGDSC04995.JPG

伏見稻荷神社裡面有很多紅紅的鳥居~這些鳥居都是如果你許的願望達成的話,你就要回來買個鳥居插在這裡!

然後鳥居有小到大很多尺寸~好像最便宜的也蠻貴的!所以別亂許願好了~很多鳥居都上面都是寫公司行號的!

DSC04997.JPG

後來白天也小逛了一下京都祇園~很特別大馬路上有大大間的百貨公司

但走進巷子裡卻是古色古香會有藝妓出現走在路上的祇園,可惜沒有遇到藝妓~哈!

DSC04996.JPG

只有遇到穿著和服的妹妹們~她們應該是日本人吧!穿上和服走路都淑女起來了好好看~

DSC04998.JPG

 晚上就去京都有名的清水寺~在路上有點餓了,買了喜八郎的包子吃!看起來好看,吃起來普通~

還是台灣的包子最好吃~其實我覺得日本拉麵有贏到!哈哈,好想再吃一蘭拉麵~流口水了!

DSC05002.JPG

這張是我老公拍的~給他個棒棒!這是二張照片拼接起來的~不是同一張!

在清水寺就可以看到京都的夜景喔~好多情侶來喔!哈哈~想起當年跟老公去桃園看飛機!

幾年後我們竟然在看京都的夜景~真浪漫!清水寺也是歷史久遠的寺廟(西元798年建),我到底在那裡!

你看清水寺的底下只是用木頭這樣搭起來的耶~搭得那麼高!!過了那麼久清水寺還是好好的!

還讓人上去在清水寺裡走來走去看夜景還那麼穩固~先人實在是太勵害了!而2013年我卻站在上面看夜景!

清水寺為棟樑結構式寺院。正殿寬19米,進深16米,大殿前為懸空的「舞台」,由139根高數十米的大圓木支撐。

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未用一根釘子。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取用維基百科)

DSC05000.JPG

我在日本買了很多卸守~就是在這裡京都清水寺買的喔!

清水寺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哈哈!被我去到了~台灣才沒有什麼世界文化遺產咧~

DSC05005.JPG DSC05003.JPG

接下來就是去了奈良的春日大社(建於西元710年)~也太久了吧!哈哈!春日大社在奈良公園裡頭~

就是很多梅花鹿的奈良公園,它也是世界遺產文化之一喔~梅花慶也是國寶喔!裡頭約有1200多頭耶!

奈良公園還蠻大的~都可以看到梅花鹿,還可以去摸摸它們喔,如果你有買餅乾它們會一直跟著你耶~哈哈

把照片製作成這樣一本寫真書裡是不是很方便呢~我發現日本製作一本不夠啦!我還想多作幾本才夠看耶!

我拍的照片真的很多~應該要分好幾集才行!呵呵~出國的珍貴照片集成冊真的很方便美觀喔

Memobook 雲端寫真本www.memobo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