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60.JPG

資生堂是老牌子了,我的第一套專櫃保養品就是資生堂耶,那個時候剛出社會沒有什麼錢!

這麼多年了資生堂有很多經典的保養品,才能這麼長久~像目前的心機彩妝系列我也很喜歡,好用又不貴

不過我之前去靠櫃幾次的櫃姐都蠻冷淡的~雖然沒有到臭臉的地步,不過就是感覺普通沒遇到天使型的!

當然啦,如果遇到天使型的櫃姐~是會加速我把卡拿出來刷的原因!哈哈~不過她們家最近的新眼影有點燒耶!XD

DSC04763.JPG

這次來試用這組 資生堂國際櫃IBUKI新漾美肌旅行組~呵呵,有開心到!

我最喜歡整組一起試用了,感覺可以乘上加乘效果更加倍~如果味道也喜歡的話,每道保養真的很幸福!

這個系列的包裝也很簡約~保養品我比較喜歡簡單的包裝就好,反正又不是要帶出門!

像這種小旅行的罐子我比較會留起來,因為還蠻方便使用的~容量30ML很剛好!

DSC04767.JPG

新漾美肌 溫和潔膚皂30g   正貨125g

DSC04797.jpg

上圖我用量有點多~其實用量只要一半就夠,專櫃的洗面乳雖然比開架貴一點~但大部份用量都很省

先在手上加水挫均勻,然後再推在臉上!!他挫起來沒什麼泡泡,像是奶油的質地!

它可以邊清潔邊洗去老廢角質,含有海藻糖讓洗完臉還是有保濕效果

DSC04798.jpg

因為我是混合性皮膚,所以我在T字部份會按摩一下~然後臉頰帶過有塗到就好

我只有加強下巴,鼻子,額頭~本來以為不小心擠太多不知道會不會讓皮膚太乾!

有的洗臉乳使用後不馬上塗保養品會覺得很乾~但這條潔膚皂不會唷,而且很好沖洗

DSC04766.JPG

使用前~下班後我第一件事不是洗澡,而是先卸妝~洗澡我都拖很晚才洗!

但下班後我都是先卸妝洗臉這樣讓皮膚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DSC04780.JPG

使用後~把油光都洗掉了,皮膚變明亮了~我可沒有偷偷去角質喔!

洗完我沒有馬上塗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乾,或是有任何緊崩的感覺!

我開始愛上這條潔肌皂洗後的感覺了耶~除了他很好沖洗,洗完臉上不會有滑滑的FU

把臉上的油光去除之後,還是留有保護皮膚的皮脂在!不會把所有的皮脂都帶走了~

然後洗完發現皮膚真的很乾淨很舒服~厚,這條洗臉乳真的好好用喔!

DSC04782.JPG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露30g(左)  正貨75ML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乳30g(右)  正貨75ML

DSC04784.JPG

資生堂這款化妝水,質地不會很水~它的名子也有說明了!取名美肌露就是有點精華液的感覺

不像一般化妝水那麼稀~感覺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的質地!這種的我就不會特別用化妝棉~

我會倒在手心直接塗在臉上~然後順便按摩一下讓美肌露吃到皮膚裡去!

塗抺後皮膚水嫩又不會黏黏的,非常的保濕過程中真的很舒服吸收力也很棒!

DSC04785.JPG

使用到這裡從洗臉到美肌露都好好用怎麼辦呢!害我好想去買正貨喔(女人啊......XD)

味道很淡雅,沒什麼特別太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DSC04801.jpg

接下來是美肌乳~就是乳液啦!

我還蠻少買乳液的,因為我都用凝凍或是保濕霜~之前用過高絲的乳液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用乳液就會讓我長痘痘~後來我就沒買過乳液了,最後就被我拿去塗身體了!|XD

DSC04794.JPG

這個乳液用起來很保濕耶~而且根本不會油!!在臉上只有保濕的感覺

因為我現在不太長痘了~所以我用量是正常!塗在臉上按壓一下~

就都吸收進去了,乳液不會讓我皮膚有負擔也沒有悶感!最近天氣還是蠻熱的~

但我覺得有把保濕鎖住~晚上開冷氣睡覺!隔天早上沒有出油

因為我早上都用清水洗臉,也沒有保養品殘留的感覺~洗臉時也是很保濕!

DSC04802.jpg

這幾天整組用下來~皮膚還蠻穩定的!這組旅行組我用了好幾天,這中間天氣都很熱感覺秋老虎發威很勵害了

但吹了一整夜的冷氣卻不會感覺皮膚的水份流失~我覺得秋老虎這個季節用這組保養品很適合!

不管是洗臉,化妝水到乳液這個步驟~味道和質地我都很喜歡!吸收力也很好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

而且我用這組的乳液也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喔~卻可以讓皮膚24H都有保濕力!也能預防暗沈抗氧化!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組資生堂的新漾美肌IBUKI保養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