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98.JPG

ZA這個牌子產品越出越好~它的粉餅我也蠻想買的!我的第一塊粉餅就是ZA耶~好久以前的事了!XD

它的睫毛膏感覺也很不錯,之前我也有買過ZA的防曬!用起來還不賴喔~

這是ZA最新的新品喔~開心讓我用到!這天氣很適合來一罐乳霜的啊~

DSC05700.JPG

這罐叫作高機能膠原乳霜~女人臉上的彈性是蠻重要的,雖然老了會流失但也不能流的太快吧

膠原蛋白除了喝了,也需要用塗的來幫助!通常老了要再回覆年輕就很難了喔!

所以要好好保持現在的皮膚,讓它老的慢一點~

DSC05702.JPG

這罐容量有40G喔~一般都是30G這罐比較大一點!

包裝做成桃紅色的好可愛,我發現我現在有比粉紅色還要喜歡桃紅色耶!

難不成人老了就會越愛紅一點的顏色嗎~我覺得買東西都愛桃紅色了!這次的包裝很喜歡

雖然包裝很可愛~不過打開就是可以直接看到乳霜,我覺得是有點可惜!

如果有個小內蓋我想就更完美了~不然也可以有個隔膜這樣!

DSC05706.JPG

膠原乳霜聞起來沒有香味耶~開架式的保養品我比較怕有香味,因為都會太香

但這罐不會喔~沒什麼味道,我喜歡~然後沾取的時候很像有彈性的冰淇淋耶~很好沾取!

它用量還省的喔~不用沾太多就可以塗全臉了!我手上這樣的量大概是半邊臉就夠用了~

DSC05708.JPG

先沾一些點在臉上~點差不多我就會把蓋子蓋起來~然後再全臉推開均勻!

推的時候很好推~因為沿展性很好,所以用量才很省吧!

DSC05710.JPG

使用後一點也不覺得油~有滋潤的感覺,吸收力也蠻好的~滲透蠻快的!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在只有十幾度的冬天,來一罐乳霜才能夠力的保養皮膚!

開架式有這樣的乳霜真的很進步~又沒有什麼味道我很喜歡喔!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高機能膠原乳霜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