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44.JPG

這次又收到了新的媚比琳眼影,媚比琳眼影上次有用到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影~

覺得很好用很喜歡,粉質真的蠻好的很喜歡~這次又出了新的五色的鎂光燈3D立體眼影

DSC_0745_1.JPG

這次的包裝比極緻大眼的感覺比較有KATE的風格~感覺酷酷的包裝!

但我覺得還不夠精緻的外殼,雖然看起來還算可以但塑膠感還是有

不過開架比較適合丟化妝包裡,比較不心疼~這個色號就叫鎂光燈PU-1

DSC_0747.JPG

這五個顏色一開始我看起來沒什麼興趣~

因為我喜歡珠光一點的眼影,其實肉眼看是看得到珠光的

但照片拍不太出來,實際上不是霧面的它是珠光的眼影

DSC_0749_1.JPG

雖然有珠光但這盤非常的低調,說實在試在手上顏色蠻淡的

本來試在手上真的覺得不太起眼~必竟我的眼影有太多可選了

眼影棒我覺得普通,沒有很好用~但也沒有很差,算還可以

DSC_0831.JPG

不過呢,畫在眼皮上竟然一點也不會淡喔~

沒想到畫上去還蠻顯色的,這個紫色畫起來也不會像被打的紫

是很有氣質的紫色,我覺得很好看,可能因為這款裡有紫色和粉色

疊上去之後很有粉嫩粉嫩的感覺~也不會夠於成熟!

DSC_0842.JPG

我個人偏愛畫起來溫柔的眼影,這盤眼影蠻對我的味的

雖然它的眼影盤看起來真的還好,不怎麼樣

不過畫上去真的蠻美的喔,而且它的粉質算蠻細的

DSC_0847.JPG

不過呢我眼皮比較油,所以這盤還是會讓我積線

我還是需要眼皮打底才行,必竟我用專櫃的眼影也是會積線

DSC_0848_1.JPG

這盤我覺得日常用也很適合,晚上用的話可以再加深一點

我覺得它不會飛粉,也不會粉掉下來到眼晴下方不會亂飛

DSC_0850_1.JPG

這張照片我上一篇小香唇蜜貼過了,覺得拍的不錯~哈哈

所以再拍一次,這盒眼影盤畫在眼影上真的蠻好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