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36.JPG

之前有寫過AZBOX你們還記得嗎~沒錯就是整盒都要炸開的那家BOX

其實不久前他倒了耶~不在了!!真可惜~之前我去他們公司參加活動也是我開始寫文章的時候!

不過這盒來自香港glamabox魅力寶盒的盒子其實也不差說!這個月都是寶僑商品~很大的集團!!

每樣東西幾乎都是正貨唷,不是小小罐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才能用比較久啊~哈

DSC05961.JPG

之前我也有分享過這家glamabox魅力寶盒~不過這次收的我很滿意說!每樣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最近也剛好都缺美髮用品,之前去染了頭髮所以一直在研究什麼髮品好用!

裡面也有附一張清單說明書~除了眼霜是5ML,其他都是正貨,眼霜5ML也可以讓我用好久了!

DSC05943.JPG

這盒裡有一罐洗髮乳,二罐潤髮乳各200ML+護髮膜150ML~還有OLAY保濕晚安凍50ML及眼霜共6樣東西!

每樣東西都蠻大罐的可以讓我用一陣子~尤其是護髮膜還蠻期待的!最近很想好好護髮~哈哈

DSC05946.JPG

清透柔順洗髮乳 200ML

因為我頭皮比較油,所以現在都買透明的洗髮精了!!很久沒買乳狀的洗髮乳,但這罐我洗起來也不會覺得油

也是有清爽鬆鬆的感覺 ~隔天也不會讓我出油變嚴重!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讓我重新接受洗髮乳了,而且吹完頭髮也很滑順的!沒有用潤髮乳也OK

DSC05963.JPG

洗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清爽度我覺得不比透明洗髮精差耶!

通常洗髮精洗完都會覺得髮絲比較乾~但因為我用乳狀的怕頭皮出油會很難過!

所以我很少用乳狀的洗頭,不過這款不會讓我頭皮出油~髮絲也不會覺得乾乾的!還蠻二全其美的耶!

看我的髮尾是不是還蠻順的~我沒有用潤髮也沒有用護髮就能讓髮尾直順還蠻勵害的耶!!我喜歡~

DSC05948.JPG

直順柔滑潤髮乳 200ML

因為我沒有燙髮所以我用這罐潤髮乳~沒有護髮的時候我就會用潤髮乳順一下頭髮

以免濕濕的頭髮加上要吹乾頭髮會把頭髮扯掉一些~用了幾天下來,對我來說還是油了點!

會讓我的頭皮出油~沒辦法稱到第二天不洗頭!還是需要天天洗髮才行~所以我不太愛!

冬天就會加重我頭髮出油~我想夏天更不適合我吧~不過這罐潤髮乳不會讓我的皮膚阻塞!

有時候用髮品~會不小心讓我的脖子長出大顆的痘痘!但這款不會喔~用了好幾天都不會!!

DSC05949.JPG

燙髮修護潤髮乳 200ML

因為我沒有燙髮所以就送給我妹了~她最近燙了頭髮,還蠻自然好看的!是熱塑燙,髮尾燙中卷蠻有女人味的!

自從我燙過一次頭髮大概八年前吧,哈哈~就沒有再燙過頭髮了!可能那一次太失敗了~有點嚇到!

他把我燙的太高~感覺很老氣!我自己覺得不喜歡~結果還在那年和我老公交往!!緣份真的很難說~~XD

DSC05951.JPG

沙萱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190G

最期待的護髮膜來了,之前都是買沙萱39元那支護髮乳!不過不是很適合我,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必竟才39元

這罐看起來很威的樣子,蓋子很貼心做的比較有造型~這樣就比一般的還要好打開也不容易手滑了!

DSC05952.JPG

裡面像是微黃的乳狀~味道像小屈那條39元的一樣~本來我想說會不會有別的香味!

結果還是一樣~哈哈,它用量還蠻省的~一些些就可以塗半個頭了~我都是塗耳朵下面的頭髮!

DSC06032.JPG

使用後,頭髮的光澤真的有出來耶~護髮效果還不錯!我還蠻喜歡這罐的~

雖然上面寫滋潤修護,但不會油~很好沖洗!我覺得天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髮質又更進一步了!

DSC05956.JPG

OLAY長效保濕凝露 50G

這罐是新產品,我看到ANGLE BABY的廣告在電視上看了好幾次了!本來以為是晚安凍膜~結果是保濕凝露耶!

BABY真的長的很漂亮,先不說整形什麼的~我覺得能整成這麼美我也願意啊!!離題了~~

DSC06017.JPG

裡面就像包裝一樣是水藍色的~質地是像果凍的樣子,感覺很好吃!

一罐是50G感覺可以用很久,夏天我想也很適合這樣的質地~

DSC06022.JPG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感覺皮膚都不太吃妝!

鼻子佷容易脫皮,妝也有點一下就脫的感覺~這罐塗起來很水潤!可以邊補水又鎖水的感覺

最近回暖了,我覺得也蠻夠力的~等寒流來我想還是需要霜來當乳液~夏天用應該很也適合

味道不會太香,太濃我可以接受的味道~個人覺得不會讓我想吐,淡淡的香味!不人工~

DSC05958.JPG

OLAY 專業方程式 特效修護眼霜 5ML

這條眼霜我之前有用過~質地很細緻,吸收力也很好不會長肉牙喔!那陣子很愛用,所以我已經用完一條了~

眼霜我喜歡用這種擠出的方式比較不沾手也衛生~

DSC06024.JPG

擠一些在手背上~然後再塗在眼週!記得用無名指~5ML的話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吧!但我好幾條論留用!!

 

DSC06030.JPG

塗上後會有濕潤的感覺~不會油!!吹完頭髮後~也吸收差不多了!

以前學生沒錢的時候也都買OLAY來用~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所以這盒GLAMA BOX魅力寶盒真的超超值的~

Glamablog 網站 http://www.glamablog.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ma BOX 魅力寶盒 2014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