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9.JPG

我目前的卸妝都是用蜜妮的卸妝露~我本身不太買卸妝油的,因為我容易長痘!

醫生說叫我不要用卸妝油~所以我都用卸妝露,卸妝水,卸妝乳~但有時也會想買卸妝油!

蜜妮對我來說已經很好用了,我已經用掉好幾罐!

久聞大名BEVY C這個品牌妝前保養很有名~很好用!而且價錢也不貴!

能有機會試用到卸妝精華乳,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東西!

DSC05871.JPG

光看瓶身就很喜歡,藍色半透明的罐子!配上壓頭,可以看到卸妝乳用到那裡了!

瓶子瘦瘦的,它的容量有140ML~我只有假日會用卸妝乳,平日用卸妝水!

DSC05909.JPG

下班後來試用累又出油的皮膚~然後自己又把眼睛塗黑來試試看卸眼睛刺不刺激!!

幫大家做活體實驗喔~XD,有些品牌是用兔子的眼睛做動物實驗,太可惡了!

兔子那麼可愛,竟然用它們的眼睛做活體實驗!!想知道卸妝用品有多溫和就要通過眼睛這關!!

DSC05920.JPG

卸妝我都會先卸眼睛~擠個二下在化妝棉上,然後敷上去!!

再輕輕的柔一柔~眼妝就掉的差不多了!!連防水的睫毛膏都被我敷掉了~

DSC05921.JPG

看吧~這罐還真的蠻勵害的!我把眼睛塗的像要去夜店一樣故意把照片縮小一點

還可以通通都卸掉了~沒有殘留!!卸妝我喜歡用絲花~因為它真的很舒服好用!

DSC05924.JPG

捷毛根部的地方~用卸妝棉輕輕的帶過去真的就清乾淨了!

本來我想說還需要棉花棒清才能乾淨~但真的就擦一擦就掉了!

DSC05928.JPG

接下來就卸全臉~卸全臉我就會去廁所!!眼睛就會比較花時間慢慢卸,因為眼睛容易老啊~~

擠出來的質地一點也不油,感覺像是保養的乳液一樣!

DSC05932.JPG

在臉上輕輕按摩,把髒東西卸掉~然後再去沖水就行了!

沖水不會沖很久~很好沖超溫和的!卸妝真的有享受的感覺~

DSC05935.JPG

卸完真的很舒服~一點也不會乾乾的,有保濕的感覺!不馬上塗保養品也沒有關係~

好滑好喜歡~它真的贏過我平常用的蜜妮了,雖然比蜜妮貴了一些

不過特價的時候會想囤貨耶,真心覺得好用喔,我覺得很棒很好用的卸妝乳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C卸妝精華乳 BEVY C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