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jpg

這5包是去專櫃換的~其實還有9包,不過這5包要到期了!

所以快點用一用~夏天的時候廣告打很兇但一直沒空用


果然試用包都是快過期才會開來用~XD

底妝我比較會寫分享文~因為一個好的妝容是從一個好底妝開始!

如果底妝上的不好,那塗再美再好看的眼影,腮紅~根本也美不起來!!

所以我會乖乖分享,以免我白痴在專櫃畫的美美試妝買大罐的回家~

L2.jpg保濕.jpg

就是這罐~去年夏天賣很紅的這罐!我拿到的是O-01這個中間色號!

看起來蠻黃的,本來通常拿到的粉底液顏色都會蠻適合我的!

不過在我臉上好像完全不這個一回事~歐系的品牌好像都會偏白一點!

DSC06105.JPG

先來張素顏~雖然我不白也不黃,算是中間色!混合性肌膚不長痘痘了~有毛孔!

皮膚顏色不夠均勻,最近也沒有乖乖的好好保養!冬天一點也不想敷臉耶~好冷!!

DSC06108.JPG

試用包很容易不小心擠太多出來~一包用量還蠻省的,可以用三次左右!

擠出來就可以感覺出對我來說有點過白了~但就試用看看質地如何而以!

DSC06114.JPG

先不去在乎粉底顏色~我應該需要拿再黃一點的色!

她塗起來一點也不會黏黏悶悶不舒服是質地很透氣的粉底
我偷懶沒有上蜜粉也不會黏黏的~很適合上班沒空化妝的我

上個防曬+這款粉底液就可以出門了~真的很方便!!
而且還蠻控油的,不會讓你的臉加重出油!這點我愛~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DSC06116.JPG
不過她寫保濕粉底液,我滿心期待在冬天打開他想說應該很適合冬天!
沒想到它根本不夠保濕耶~塗在臉上感覺浮粉浮粉的!粉感很重,一點也沒有光澤
是我皮膚太乾的關係嗎,我個人只會出油,根本不會乾的!

鼻頭的毛孔反而覺得很明顯,粉都卡在鼻子裡了!超冏的~

我想我根本不適合這罐粉底液,虧我還捨不得用一直放到快過期!

上好妝我根本不覺得有那裡精緻的地方~看起來皮膚變的很成熟的感覺!

看來這個奇蹟保濕系列的粉底液不適合我耶~可是LANCOME的粉餅就很適合我用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奇蹟保濕粉底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