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65.JPG

以前都是買合成皮靴子,但它們再換季時拿出來都會裂開不然就脫皮了!

大概不會超過第三年,能穿個二季就算賺到了~呼呼!!

所以想說應該投資一下真皮靴子~因為靴子只要簡單就很好配衣服

基本簡單的靴子不用跟著流行買~所以不用每年都要買新的靴子!

然後就和我妹妹去東區SOGO逛街!!雪靴雖然我也有一雙萬年款的~

不過要長腿的話,那還是高筒靴才好看啊~哈哈!!我是辣媽~~

DSC05666.JPG

看了很多品牌都沒有很有FU,很多靴子說是真皮的但是皮就沒什麼光澤

感覺看起來也沒什麼質感~然後靴筒的部份都蠻寬鬆的小腿穿不出細的FU!

逛到NINE WEST這個品牌算是蠻中價位的~我還沒買過,因為它家的鞋子算是蠻不便宜的~

他家的靴子真皮的很有質感!真皮的光澤度好像再和我招手,我也是第一次試穿它們家的靴子!!

很像我妹妹買的一件T牌的高級皮衣那個光澤度~而且好好摸,真皮的東西就是耐用有質感!

穿了好幾雙只有這雙我妹妹說好好看~腿好細好直喔!哈哈~中了中了!!

DSC05670.JPG

問了價錢要5500元!媽啊~好貴喔,雖然真皮靴都要超過五千塊~想也知道我買不下手

本來想說穿穿雪靴過冬就算了,要我把台幣5500踩在地上還真的有點為難耶!

所以穿一穿還是脫下來還給櫃姐了~但我回家睡覺時一直在想這雙靴子!為了靴子失眠了~XD

想了好幾天~本來想說分期!但實在分不太下去!太貴了~就在想放棄算了!

沒想到我還真聰明~我辜GO了這個品牌是美國品牌,沒想到真的有這雙靴子

因為是當季款的靴子,不是特價款的~所以美國買的得到耶,只要85美金說!

好便宜啊~馬上找了美國代購問一下代購要多少錢~

結果只需要付3680元就可以買到了~差有夠多的啦,可以好好睡覺了!XD

不然台灣3680可能買不到NINIE WEST這家的靴子~

我買的是內增高的,比平底的鞋子穿起來更修長~腿會比平底的細喔!!

而且內增高讓我抱我女兒的時候也不用怕跌倒,爬山也不用怕啦~`哈哈

這家的高跟鞋據說高了點但還是很好走喔!!夏天可以考慮買高跟鞋~

DSC05669.JPG

下標後開心轉圈圈,下班就去匯款了~大概等了三週靴子終於到了~哈哈!

來開箱吧~在SOGO的時候就知道它的箱子很大!不是把靴子擠的很滿的大小

光是鞋盒就蠻大的了,再加上紙箱還蠻大一箱的~光鞋盒也蠻硬的可以好好收納!!

DSC05671.JPG

我買靴子都會買個大半號~平常美國尺寸我都穿8號,因為我腿到晚上就容易水腫

而且冬天也常會穿厚襪子,所以我買了比常多半號~就是8.5號!!以前買剛剛好,結果害我走一段路就覺得緊了!

越晚還會越緊,讓我嚇到不敢買剛好的尺寸~不然太大可以塞東西,但太緊的話根本就沒救了!

它小腿的部份是鬆緊布的~布料很像塑身衣那種有丹數的!!所以可以服貼你的小腿肚喔~

是不是很聰明呢~讓你的小腿肚一點肉都沒有耶!所以看起來你的小腿會又細又長喔~冷風也不會跑進去!!

DSC05684.JPG

將將~看的出來內增高吧!它真的很好穿也很好走喔~我第一天穿就去逛師大!

我走一整天也不覺得累耶~我覺得比我的雪靴還好穿!我同事也說我的腿好細~好看!!

這雙真皮靴我2月底要去日本自由行玩7天,我也要帶它去呢!~~哈哈!

DSC05685.JPG

不好意思~我房間有點髒,哈哈哈~~最近老公都沒吸地板,哈哈

這個副牌要怎麼念啊~好長的單子喔!算了~不用管它了,反正你們去NINE WEST就會有這個牌子了!

我是在美國的AMAZON買的~去拍賣找美國代購幫我下訂再寄回來台灣的!!

DSC05673.JPG

我看我穿了真皮靴就回不去了,真皮真的好好穿喔~腳踝那邊也好細好好看

現在我合成皮都看不上了!!櫃姐說回家後就把它丟在地上就好了~很適合我XD

不用收到盒子裡去,真皮只要保持乾燥就OK了~就像真皮包包一樣保養!

DSC05680.JPG

我找的代購服務很好是住台灣的!所以回答問題都很快~不像有人住在美國

回答個問題都要再等到隔天~這點還蠻重要的,除了找價錢合理的也要服務好的!

想買美國的東西,可以留言問我喔~我可以介紹我的代購給你!!

下一篇是我又買到國外去了~這次是日本打五折的N3B外套喔!!哈哈哈~等我!!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