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5.JPG

為了去日本怕太冷~所以買了一雙雪靴備用!結果去日本一點也不冷啊~所以我也只穿一天!!

不然雪靴其實比一般的鞋子再笨重一點,要走一整天也是會累的!結果我六天都穿馬靴~

NINE WEST靴子真的非常耐走~我走一整天也不覺得累!真的值得買~不過馬靴採在雪地會滑!

所以雪靴才叫雪靴啊~它非常適合走在雪地裡!!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碰到下雪~馬路的雪都被移去旁邊了!

DSC05626.JPG

這個牌子我是在西門誠品116買的~之前懷運的時候我也買過它們家的平底鞋!也很好穿~

本來想說買雙便宜的雪靴帶去日本不會被滑成狗吃屎就好~不過便宜的都看不上眼,胃口真的被養大了!

DSC05627.JPG

我已經有一雙基本款的了~所以想要第二雙有點不太一樣!

本來我看到這雙覺得還好,那一圈毛不會太牙給嗎!感覺比較適合年輕辣妹來穿吧~

我這個當媽的人穿它會不會很奇怪~不過不管幾歲都要有時尚魂才是!!怕什麼呢

DSC05628.JPG

這圈毛好柔喔~走起路來感覺很可愛!因為有了基本款不想再買一樣的款式了~

而且路上一堆人都穿基本款啊~今年該來雙不一樣的,哈哈XD

DSC05631.JPG

內裡也做的很柔軟~很多毛在裡面!我摸來摸去也沒什麼掉毛~只穿絲襪的話也不會刺刺的!

DSC05630.JPG

最主要是我要的防滑~不想在濕濕的地方跌的狗吃屎!萬一傷到屁股就不好了~

之前那隻沒有做防滑~所以濕濕的地方走路超滑超滑的!!害我雨季都不太敢穿出門!

雪靴2.jpg

試穿的時候蠻下不了決定的~後來我就發到我家人的LINE群組叫我妹妹幫我看 !

結果我一個妹妹就好看,我就買單了~哈哈哈~~~有妹妹真好!

這雙雪靴只出這個色,本來我還想說有沒有深色的!老闆說沒有~

不過這色也很百搭~反正我前一雙已經是深色了~要挑也是挑這個顏色

照片.JPG

我去日本逛街時就這樣搭~我覺得比我之前買的那雙再好穿一些!

因為這次我買的比較合腳,穿久了也是會鬆掉~緊一點比較不會那麼笨重!

這雙雪靴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腳很大~之前那雙就會感覺腳大大的!但這雙不會~

雪靴每年都蠻實穿的~我想可以穿個幾年沒問題!!不然台灣冬天常常覺得真的很冷~

DSC05618.JPG

牛哥也為了日本行~買了這輩子最貴的鞋子!TIMBERLAN(踢不爛)

這幾年覺得運動品牌訂價越來越貴了~可是品質也沒有提高啊!!環保材質幹嘛要花大錢買啊~

穿沒幾年就要壞掉了~所以年紀到了就會想買品質好又耐穿耐用的東西!果然我們都老了@@

DSC05620.JPG

這雙還蠻年輕款的~不會太老氣的感覺!可以感覺得到是真皮的~

在西門町逛了一大圈~結果後來又回去買這家的鞋子,其他的運動品牌都沒有喜歡的!

我也覺得這雙穿在牛哥腳上很好看~所以也把卡拿出來了!XDD

DSC05621.JPGDSC05622.JPG

這雙也有做防滑~不知道走在雪上會不會滑!不過我想登山應該還OK吧,但我們也不太會去爬山~哈哈

DSC05624.JPG

然後TIMBERLAND有做的活動是二件七折~沒想到不用挑到二雙鞋子!挑襪子也可以~

等於是這組三雙襪子是免費的~花了四千五百塊錢!牛哥一直鬼叫要吃泡麵了~哈,不過從日本回來後要吃一年的泡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berland 雪靴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