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4.JPG

其實我是還蠻容易蛀牙的人~從小的時候就常去看牙齒,現在我自己的假牙也有四顆!

所以我現在都還蠻重視牙齒保建的~為了牙齒我現在都用電動牙刷,還有買牙線來使用!

現在就比較沒有蛀牙了,不過還是多少會擔心~每年也都會去洗牙齒,我也不怕看牙齒~

我之前做假牙的時候還常常睡著了!!看的我老神在在~必竟現在做假牙很貴~

大家還是要好好顧自己的一口牙~現在牙齒保健的產品也很多!!個人覺得電動牙刷真的蠻棒的!

用過之後,手動牙刷就覺的刷不太乾淨~而且比較費力!手很酸,回不去手動牙刷了~

IMG_2663.JPG

之前也有買過漱口水~不過沒有很愛用,因為用起來覺得好辣~放到嘴裡就不太喜歡想要吐掉!

3M新出的三效潄口水味道不刺激嗆辣,還通過SGS檢驗讓人很放心~PH值也大於5不刺激

Ph值低於5的漱口水很容易造成容易導致蛀牙的口腔環境,也會傷害口腔粘膜

所以有了潄口水就可以中午吃完飯順口漱一下~懶的中午刷牙的話就可以用潄口水!

讓口腔不會因為吃東西造成酸性的環境,引起蛀牙~這樣還蠻方便的!晚上睡剛也可以用一下~

當然睡前還是要刷牙~像我個人也不太愛吃口香糖,因為這樣嘴巴的肌肉會變發達~

本人臉上的肉肉就不少了,而我也不喜歡吃東西還要吐出來的感覺~吃了就吃了嘛!XDDD

IMG_2656.JPG

收到這罐漱口水還有附上這包牙線棒~我之前都是用好市多賣的牙線棒!本來就得便宜就好了~

但用到3M的這款牙線棒才知道好市多的好難用~超卡的一點也不滑順!!我還用掉了一千支!!!!!

果然牙線棒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超卡的難用就算了感覺很傷牙齒!!!!壞了就要去南部用假牙了~好擠啊!!

我以後都不買好市多的牙線棒了~真的要試試看3M的這款細滑牙線棒,好滑喔!!像剛護完髮那麼滑~

IMG_2658.JPG

要顧好牙齒牙線棒也是不可少的必需品,本來我老公也很少在用牙線棒的~但因為我都會用他現在也會好好顧牙齒!

我還買了電動牙刷給他用,去年他也做了好幾顆假牙~花了不少錢錢!!所以他現在也很在意牙齒,做牙齒很貴的啊~

這罐漱口水被我老公拿去公司用了~他說中午吃完飯可以漱漱口再睡午覺~睡完後嘴巴也不會有味道了!

也不需要吃口香糖~大家真的要好好保健牙齒啊~我也要再去多買幾罐3M 三效漱口水放公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3效漱口水 細滑牙線棒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