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0.JPG

去年碧麗妃彩妝出來時,就我瘋了買了它的粉蜜,蜜粉還有腮紅!

雖然我現在都還沒開封~實在是去年買太多了,哈哈!!還沒開來用~因為期限都還蠻久的就沒開了!

這次的試用品是碧麗妃的保養品~感覺他的保養品不只外觀美東西也好用的感覺!

這次試用品還蠻方便的,一次一包早晚使用可以用10天!一罐正貨是35ML定價是3200元~

算起來也還好~而且它比別家的精華多了5ML的量~更何況這瓶還有抗皺功能!

通當瓶子上寫抗皺就感覺會再貴一點~但這罐美白抗皺精華算起來也不算貴!

DSC_0622.JPG

DSC_0621.JPG

所以有十份,每份有二包試用包0.3ML~外出時帶這種一次攜帶就很方便也比較衛生!


DSC_0623.JPG

味道淡淡的不仔細聞沒什麼味道!感覺沒有香料香精~

DSC_0113.JPG

這幾天用下來,美白還蠻有感覺的~可以感覺到皮膚亮起來!

而且也蠻保濕的不會乾~雖然它有抗皺功能但一點也不會油!

塗起來非常好吸收~它說能改善膚色蠟黃我也有感覺!

我只要不塗美白精華的話,就會覺得臉色越來越黃~

但我用了它之後就覺得自己皮膚有亮出來~讓我不容易暗沈的感覺!

抗皺的部份我個人是沒什麼感受~可能我皮膚肉太多比較澎皮吧!

所以抗皺沒有太大的感受~但我覺得下巴好像有比較緊的錯覺!

可能要多用一陣子才能確定吧!!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