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說真的我還沒買過柔軟精耶~因為我的衣服都是便宜貨所以也都隨便洗一洗!

所以常常丟進洗衣機就不管她了~所以也沒講究用柔軟精!!卻實洗衣機比較容易洗壞掉

而且洗起來會比較硬,總要穿個幾小時衣服才會軟軟比較舒服,所以這次也來試看看好了~

我有時候也會買好一點的衣服,尤其是洋裝類的~洋裝真的很方便,不用煩腦穿搭!

結婚,約會~出去玩都可以穿!而且簡單的款示每年也都可以穿到~所以我會買好一點的!

當然差不多一千多塊的比較能接受~超過二千塊的覺得太貴了怕會捨不得穿!

所以要穿的耐久的話~就要自己用手洗比較好!不然洗衣機很容易把衣服洗的舊舊的~

__ 2.JPG 

這次毛寶寄來給我二罐味道的柔軟精~甜蜜花語和清新活力的!

柔軟精可不是拿來洗衣服的喔~它是拿來潤絲的,就像洗完頭髮要潤絲一樣!

我本來以為是跟洗衣粉放在一起的~仔細看原來不是!!是洗好衣服後再倒一點柔軟精

然後再泡個三分鐘就可以把衣服掠乾了~然後衣服就會香香的了!!只要泡三分鐘就好了!

__ 3.JPG 

因為我愛泡澡所以用先把衣服洗一洗`然後再把柔軟精倒十分之一的瓶蓋就可以了!

等待的時間我就拿來洗澡,泡澡~洗完澡有空還會洗一下廁所!!哈哈~泡完澡的水不會浪費!

__ 4.JPG

比較好的衣服我會自己洗~才能穿的長久!!自從用了毛寶柔軟精之後~果然真的有差!!衣服乾了之後真的很軟!!

而且味道好好聞,好香喔~聞起來不會讓人頭暈想吐的香!!在瓶子裡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味道~但用在衣服上!

味道都出來了~晒乾了之後真的很好摸!!我還可以用來洗床單~這樣剛洗好的床單就不會硬硬的不好睡!!

枕頭也應該用柔軟精來泡一下~這樣睡覺的時候聞著香香的味道!!更好睡覺~哈哈!本來我覺得不需要柔軟精!

但用過之後就覺得家裡還是需要準備一罐才對!!洗浴巾毛巾的時候也可以用~擦在身上就會覺得軟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