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去給人家接睫毛~看得蠻心動的!不用早起把睫毛刷半天,素顏也很有神!!

去年就有在流行接睫毛,有些朋友去接也有看過實際的樣子!!沒想到想著想著,就收到喬米邀稿要幫我接看看!!

好開心~這間 中山區喬米美睫,我在看別人的部落格就有看過~沒想到被邀搞好開心啊!!

1.JPG

這家中山區喬米美睫~捷運中山站或是松江南京站都可以到!因為我家是橘線~

所以我就選擇松江南京站下車~就不用轉車了好方便!要走一段路~差不多十分鐘!

我覺得很近~而且在巷子裡非常安靜,旁邊還有一家很大間的7-11我進去吃了飯團

才上去樓上接睫毛~因為大概要躺上一個多小時!!要吃飽飽才好睡覺啊~哈哈!

其實這種睡一覺就能變美很方便~比起去美髮美甲還要能放鬆心情!因為只要躺著就好!

2.JPG

就在這個極品咖啡的樓上~二樓!!這家喬米美睫的二店!!一店的部份離她不遠在同一條上~

我有經過有看到~一店比較小間所以偏做美甲的地方!二店雖然也有美甲但還是美睫的床位比較多!

6.JPG

先來一張大家都想知道的價目表~最便宜的一千塊就可以接了,其實我覺得比指甲便宜!

像我這種上班族,可以接裸妝型或是自然濃密型的!花費也都還可以接受~

7-1.JPG

來之前我也有先查了功課,發現很多人都接比較舒服的水貂毛~我本來也以為會接水貂毛吧!

後來美睫師問我要不要接最舒服的雲朵睫毛~比水貂毛更自然更細的雲朵睫毛!

聽起來雲朵感覺很舒服,很軟軟QQ的感覺~第一次接睫毛的我當然好啊!最舒服的雲朵耶!

7-3.JPG

雲朵和水貂毛大家有看得出來嗎~水貂毛摸起來比較硬但還沒有到假睫毛那麼硬!

雲朵的毛細緻很多~而且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好像自己本身的睫毛觸感!!水貂毛雖然已經蠻像自己的真睫毛了!

但雲朵的毛更細更軟~我常常不由自主的摸自己的雲朵睫毛!自以為如果是自己的真睫毛該有多好~哈哈

不過呢其實不要一直用手去摸她~不然會加速它們掉落唷!!連我女兒都會去摸它~哈哈

------------------------------------------------------------------------------------------------------------------

其實我覺得當了媽媽,真的會偷懶不想畫妝~尤其是放假出去玩,要先搞好小孩讓她吃飽,然後穿衣服換尿布!

出去玩還要準備小孩的東西,所以常常剩下自己的時間不多~~然後又趕著要出門了怎麼辦!!

所以我常常在車上化妝~因為我女兒一上車就會睡著!!臉上的妝在車上很好搞定~不過眼睛的部份真的有點難度!

首先要先夾睫毛,畫眼影,眼線筆,眼尾用眼線液~除非高速公路一路順著開我還可以好好畫不過其實心裡怕怕的!

尤其是到眼線筆,還有眼線液的部份~最難的是內眼線!我真的覺得好高難度~而且容易畫不好!

畫到眼皮真的會覺得好麻煩~而且眼影都髒掉了!所以我覺得接睫毛是蠻方便的~對了,還有出國!!!

出國真的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我今年二月去了東京玩了七天!那個時候還沒有接睫毛~所以我天天早上畫眼妝!

天天都半夜睡覺,早上都六點起床真的很想睡,但為了拍美美的照片~我還是要畫!!不畫真的照起來不美麗啊~~

3.JPG

廢話一大堆就進入正題吧~XDDD!!

接下來呢就進入美睫室的房間了~一進去就可以換脫鞋,然後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我沒有特別放包包在置物櫃,我直接放在美容床旁邊~要拿也方便!喬米美睫室很安全隱密!

5.JPG

然後我是下班後去接睫毛的~看到床我就想睡了!!一整排都是美容床大概有5.6張床吧~

接下來我就要躺在這張床上一個多小時~這一個多小時中千萬不能張開眼睛!!

而且要先吃的飽飽的再去接睫毛~不然肚子餓會不好睡的喔!哈哈~我中間睡睡醒醒了三次!!哈哈~

8.JPG

來看看接睫毛前~我的睫毛跟我的頭髮差不多!!細細軟軟的~而且也容易塌!也不長~

每次夾睫毛刷好了睫毛膏~大概半天就會塌了!!然後也夾不翹~雖然是不少根!

但因為太細了~所以看起來量也不多,不濃密也不纖長~所以塗睫毛膏也要花不少時間!!

有時候濃密的也刷了~纖長型也刷了!!但效果還是有限,最怕的還會暈到眼皮上~好麻煩!

10.JPG

接第一隻眼睛感覺花的時間比較久~可能我還沒完全睡著吧!感覺好久才換另一支眼睛

大家看這張就知道差別了吧~真的差了非常多耶!!濃密度大概多了三倍!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美睫師幫我接這麼濃XDD,我起床才知道的~真的差好多嚇到了!

11.JPG

終於等待的結果出爐了~躺了快二個小時頭髮都亂了!!哈哈~

睫毛真的長長了~好長好濃密!哈哈~自己好不習慣啊!!沒見過自己睫毛那麼長~而且好自然!

7-4.JPG13.JPG

剛接好時眼睛會有點紅紅的~而且我是素顏去的!!哈~建議去接睫毛不要化妝喔!

還好紅紅的感覺回家後就沒有了,剛接好的時候眼睛覺得有點刺激是正常的~不過不會不舒服!

也沒有到流眼淚的地步~所以刺激性我覺得不會顯響到看東西!我回家還騎機車回去呢 ~吹風反而更舒服!

剛接好真的很濃密我自己還真的看不太習慣~接好了睫毛感覺眼睛有神許多!!我呆呆的因為剛睡醒~哈哈

 14.JPG

然後回家前喬米美睫還送我一支睫毛梳~好可愛小小的一支!!感覺像眉刷,不過比眉刷更大支一些!

每天洗完澡睫毛要用吹風機吹軟它~不然也是會像頭髮一樣亂亂的!所以要先把它吹乾之後再梳一梳喔!

15.JPG 

原本濃密型,但再過了一週感覺這個濃密度更自然了~這張照片也是素顏的樣子!!

平常我都是上好防曬就去上班了,連我同事都說我眼睛變的很有神~不會常感覺到我想睡覺!!XD

我早上上班都會是不想笑~不想講話不想做事情的狀態~一定要喝完咖啡才會做事情!

公司的男同事也說我跟平常不一樣許多~連送信的郵局先生也問最近在學假睫毛嗎!

然後一直看我~還問我說昨天是不是去夜店玩!!所以第一週真的很濃密~哈哈哈!!

21.JPG

然後我化妝後真的好省時間,我都偷懶連眼影眼線都不畫了~只要底妝打好就差不多了!!

我的好友送我了一支橘色唇膏!塗起來好適合我唷~以往我都買粉色的!

沒想到橘色塗起來那麼好看~很韓喔!看來又有橘色唇膏可以敗家了!!XD

這照片我只有塗防曬+粉餅~然後加點小小腮紅就很美了~眼睛真的不需要加工了!

因為眼睛好有神我這個月都沒有畫眼影,眼線,睫毛膏的~真的好方便!!

大家可以到這家中山站的喬米美睫 接脻毛喔!如果遇上要出國放連假要出去玩真的很方便~

喬米美睫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