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AYURA這個品牌好像以前有專櫃但後來沒有了~感覺走網路購物路線像DHC那樣!

其實也很方便,而且價格更親民~雖然不方便在櫃上試用這個時候UR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這次體驗到AYURA活氧森香系列,感覺就是為了夏天做準備!連包裝都很有海洋風,看起來很舒服!

12.JPG

夏天到了~過了端午節真正的夏天就要來了!!除了怕曬黑長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流汗了!

尤其當了媽之後,帶小孩出去一下子要抱抱,一下子又忙東忙西~真的要不流汗很難!一下就覺得身體黏黏的了~

雖然比起冬天我比較愛夏天~因為我個人怕冷,寒流真的好討厭~而且我討厭厚重衣服!!夏天至少能吹冷氣啊!!

其實也是冬天最討厭洗澡,因為我天天洗頭的人!!冬天洗頭好讓人覺得發冷~~又廢話了!!

 

13.JPG

AYURA活氧森香 漾體潔膚巾~就是設計在夏天身體出汗黏黏的感覺可以擦掉!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濕熱~不像別的國家熱卻很舒服不會黏黏的!但台灣一定會黏~

但又不能沒事就去洗澡,人在外面怎麼可能說洗澡就洗呢 ~我又不是宅女!

14.JPG

身體黏黏的好難過,怎麼玩都不舒服~而且碰到老公的手還會黏到二人也都不舒服!

如果夏天黏黏的還要抱小孩的話~真的好難過喔!一包裡面有15片,一次用一張我覺得夠用了!!所以可以用15次~哈哈哈!!

味道超級夏天的,好好聞~聞了真的感覺身在峇里島,雖然我還沒去過峇里島~BUT YOU KNOW

就是很放鬆的味道,身在熱帶島嶼的感覺~感覺聞了就好像自己出國了!聞起來就是這個FU~

15.JPG

一張真的蠻大張的~我一隻手臂可以剛好蓋住!把脖子,手臂,腋下流汗的地方擦一擦!真的黏黏的感覺就不見了~

擦完了真的很舒服~不再感覺黏乎乎的,而且還有涼涼的感覺!!!涼涼的感覺只有微微的,配著吹冷氣更覺得好涼

而且擦完了皮膚有保濕的感覺~不會乾乾的!!!有了這個AYURA活氧森香 漾體潔膚巾~真的是夏天的好幫手喔!!

__ 1.JPG

ayura香體膏,雖然噴式的香水很方便,但不方便外出帶著!放包包也怕心愛的香水打破吧~

而且一罐也不便宜耶~如果打破了會心動死!而且自己的真皮包包,真皮皮夾~也是更心痛吧!!

所以這種香膏也是很方便的放在包包裡的!除了潔膚巾還出了這款香體膏~真的太棒了!

__ 2.JPG

 

因為潔膚巾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沒想到還被做成了香膏!實在太貼心了~更感覺塗在身上好像24H都在峇里島那樣!

超放鬆的味道~好好聞呢!香水雖然很迷人,但因為有小孩在身旁實在不方便噴!!因為香水為了要持久都會濃一點!!

香膏真的很適合當媽媽的人~因為香味不會太濃,大概自己聞到而以!而且是塗在小地方~不像香水範圍比較大!

 

__ 3.JPG

可以塗在耳朵,脖子~手背小地方!!不夠再補,放在化妝包很方便補香味~這個味道真的很海洋好好聞!!

聞再久都不會覺得頭暈想吐~它的味道真的很溫和!!蠻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塗在身上也可以放在桌上~記得要打開!

電風扇吹來吹去~整個房間都是這個味道!!感覺房間也變峇里島了~哈哈哈!看我多想出國好好放鬆一下!!

這系列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用了這個體香膏原本悶熱的心情都變的清涼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