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3.JPG

寶意寶寶出的新白金級的尿布了~我女兒剛出生的時候也是收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尿布!

用來用去我女兒現在二歲四個月了,我都是買寶意寶寶的來用~真的很好用又是台灣製的!

之前也是有用過幫寶式日本製的,質感是很好沒錯~不過版型明顯小很多又比較貴!

朋友送我的用一用就沒有買下去了~後來發現滿意寶寶真的又大片又很耐用!

__ 4.JPG

這次的白金級新產品是日本製的~質感更上一層樓,生女兒其實要蠻常換尿布的!我女兒很愛喝水又很會吃!

怕她大便會感染~或是會紅屁屁!雖然她現在尿尿會說要去上廁所了~不過有時候外出坐車子也不方便上廁所!

我還是會隨身準備尿布在身上~公共廁所我也覺得不太乾淨,而且女廁又要等很久在外上廁所也是蠻麻煩的!

__ 5 (1).JPG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白金級的對剛出生的寶貝來使用,更適合~因為它質地真的細緻很多!

非常的柔軟,白金級主打360度柔貼剪栽~C型新生兒工學,可以很浮貼小寶寶的屁屁~不會漏出來!

__ 1.JPG

 

來比較看看白金級跟一般的滿意寶寶有什麼不同與差別吧~大小片我覺得差不多不覺得有特別小片!

而尿尿的顯示線有變成比較窄,一樣也都是三條~後面還有小熊維尼的圖案非常可愛!

__ 5.JPG

可以看的出來尿布底下有做彈性~可以隨便屁屁大小調整,而一般型的就是固定的大小!

 

 

__ 3 (1).JPG

 

左邊是白金級的,可以看出防漏側邊比較高一些~而且用手摸起來白金級的非常柔軟!

看照片看不太出來~而且厚度有比較薄,但吸水力跟一般型的不相上下!因為做的比較薄放在包包裡覺得很好塞!

不會覺得包包會有個厚度~因為底部有做彈性所以不管屁屁是大是小都不會空空的~感覺像量身定製的一樣!

像內褲薄薄的尿布,這樣就不用怕穿褲子的時候感覺一大包不好看~有時候褲子很貼的時候也不怕擠出一團!

建議如果要送朋友尿布的話可以選白金級的~個人覺得質感用料非常的舒服!推推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