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朋友收到LANCOME 今年最新的水感奇蹟粉底液~就好想用看看喔!

不過我今年粉底實在買太多了~哈,但底妝控的我就想每一款粉底都用看看!到底好不好用呢~嘻嘻!

這款是秋冬使用的粉底液唷~天氣變涼了你們換了粉底液了嗎!其實以前我對底妝也沒那麼講究~

可能是因為被韓劇影響,覺得女主角皮膚都好好~然後又很講究皮膚的光澤,想要自己也有明星般的底妝!

像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神~哭也很美,明明是下雪的天氣皮膚還能保有水份的感覺!

不得不說看了韓劇真的很多都會被影響,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不過都很貴買不起,那就研究底妝吧~

2.JPG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我是買O-02的色號~但收到這支水感奇蹟是O-01!

通常小ML數的試用品的色號我都蠻適合的,明明O-01白一號但使用起來不會很白~

擠出來可以看的出非常的水感,延展性很好~用手指就可以上,水感奇蹟裡面有加玫瑰保濕水!

秋天到了這種換季的季節~保濕真的很重要,底妝真的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煩惱耶!

3.JPG

素顏來一張~最近天氣變涼了,真的覺得臉會乾乾的~之前買的瞬白奇蹟要收起來了!

底妝就是要依季節來替換才能天天底妝都是完美的才行~不能一年裡都用同一罐!

天氣變涼了一定要用比較保濕或是滋潤一點的粉底液~才能吃妝不會臉浮浮的!

當然自己的保養品也要保濕產品重一點來使用~才能幫皮膚好好的換季一直都水水的!

5.JPG

上完LANCOME水感奇蹟持久粉底液~色號我覺得不會白蠻自然適合我的!

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上起來很自然,遮瑕力大概七成~不算是遮瑕型的粉底!

算是自然款粉底液,如果皮膚比較好又沒毛孔的人會喜歡這款水感奇蹟粉底液~

不過因為最近轉涼了,我的毛孔沒有很放的開~所以這款上在有毛孔的地方也算修飾!

但如果臉上像我一樣因為青春期手賤去擠痘痘留下來的疤痕就修飾的不夠了~

7.JPG

這天天氣真的好涼喔~然後我去坐公車,車上的冷氣好像不用錢的一樣冷死我了!

後來又在國光號吹了一個半小時的冷氣臉都不會覺得乾,底妝也不會浮粉卡粉喔!

個人覺得保濕力真的還不錯~而且也不會讓我出油,讓我油水可以平衡~

重要的是也不用什麼補妝,就以化妝而言~冷一點的天氣才能讓我不出油脫妝!

而且也有光澤感的感覺~我沒有偷偷用打亮或是珠光飾底乳的產品喔!

6.JPG

個人覺得秋天非常適合這款粉底液,所以看起來水亮水亮的,但不是珠光的感覺~

看起來皮膚很自然適合上班族~我不用接客戶,也不用出門跑外面!!遮瑕力不用太在意!

但如果是要去約會或是會出去玩照相的話,我就會選擇遮瑕力好一點的粉底液!

這款水感奇蹟粉底液真的比較適合皮膚本身就沒什麼問題的人~如果乾肌會很愛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