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1).JPG

一直以來我都用大創來清潔我的刷具~也用的很習慣了!

但問了我之前的新秘是否真的要去買專櫃的清潔液來清潔真毛的刷具!

必竟刷具一支也不便宜~也是要好好保養,才能使用的長長久久!

新秘說還是需要買好一點的洗刷水來清潔我的刷具寶貝們~

__ 2(1).JPG

這罐洗刷水是跟朋友買的,想說買來用看看!尤其我有一支DIOR粉底刷!

粉底刷比較需要每次用每次洗比較不會影響妝容,所以不能偷懶!

用這種立馬可以清潔好的把洗刷水噴到紙巾上~再把刷子來來回回刷來刷去真的很方便!

DIOR的容器我也很喜歡,是壓頭的不是用倒出來用的!用完我會把他留起來裝別的,罐子也很美有質感!!

__ 3(1).JPG

聞起來有點酒精的味道,我覺得洗刷水好像都會有酒精味~可能是洗完會乾很快的重點!

不過揮發之後就剩下有點香香的味道了,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然後再化妝心情真的很好!

這種噴出來使用真的很方便,只要噴在餐巾上我用的是吃麥當勞的餐巾紙啦,不用特別去買!

然後再把刷子在餐巾紙上刷來刷去把顏色刷出來就可以了~我覺得真的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洗刷水 粉底刷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