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54.JPG

最近秋天變的涼涼的,讓混合肌的我越來越適合用氣墊粉餅了說

把氣墊粉餅都拿出來用吧,夏天我還真的無法用氣墊粉餅會融妝啊!

秋冬還是比較適合用,打算這次冬天把已開封的氣墊粉餅都用光吧!

DSC_2665.JPG

這次收到這個后的CC氣墊粉底(其實也就是氣墊粉餅)好開心啊~哈

看了一下后的價格還不便宜要2480元,和其他韓系一樣也是一組含一個蕊心~

之前有聽朋友說后的氣墊粉餅也很好用~我個人目前有在用蘭芝,IOPE氣墊粉餅

一樣也是韓國來的后不知道有沒有不同呢~希望能更持久一點!

DSC_2655.JPG

后氣墊粉餅的包裝比起其他韓國品牌更貴氣,好宮延的感覺金光閃閃的!

色號是21號算是自然偏白色,我老公說上起來蠻白的~不過我最近有點曬黑!

等再冷一點白回來後,應該就會自然一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偏白一點點而以

DSC_2657.JPG

金色的盒子看起來真的不錯,看了很開心~而且粉盒也很有質感

DSC_2658.JPG

后的粉噗也蠻厚實的,縫線也很精緻也有點厚度而且很有彈性比較軟Q

DSC_2660.JPG

打開也是有一層貼紙要先把它撕開才能使用,因為我有好幾個氣墊輪流用

所以我都會把貼紙撕一半起來,不會直接撕開丟掉~我都沾一沾再蓋回去這樣

DSC_2662.JPG

后的氣墊粉餅毛細孔還蠻細的,有很多洞洞~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深

但其實沾在手上並不會很深喔~我其他氣墊的顏色都是用21號

DSC_0007.JPG

氣墊粉餅用法就是少量多次,之前我沾太多反而看起來粉感很重

不應該一直沾它才對,大概沾個三次就夠用了~要用拍的不要用推的喔!拍拍拍就對了

DSC_0005.JPGDSC_0004.JPG

上面二張都是我拍上氣墊粉餅一半的臉~可以看的出來左邊比較白是拍過的臉吧!

左邊臉剛好有一個痘疤~其實遮不太掉,氣墊粉餅遮瑕力還是比不上粉底液

但他們最主要就是要拍上韓系的光澤感啦~不過它的遮瑕還是比蘭芝和IOPE好一些

DSC_0011.JPG

全臉都拍好了,都拍好了我覺得光澤感很不錯耶~捨不得上蜜粉了

痘疤還是需要遮瑕膏來遮才行,必竟氣墊粉餅本來就用量越少越好

光澤感跟IOPE差不多,蠻喜歡后的光澤感而且我覺得不太會黏或是看起來油油的!

DSC_0012_4.JPG

用起來我覺得還蠻持妝的,比起蘭芝和IOPE真的有比較持久~

但我個人還是需要用蜜粉定妝,定完妝後就沒那麼有光澤感了~

等再冷一點應該就可以用少用一點蜜粉來定妝了~現在用起來還蠻滿意的!

DSC_0015_2.JPG

上了蜜粉過了四小時的樣子,也沒有什麼出油耶~妝感還好好的!

雖然是上了蜜粉但還是有光澤感喔~皮膚看起來真的還不錯呢

持久力也真的覺得蠻好的,味道也很喜歡是人蔘味喔~好好聞耶!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